开合帘电机赋能智能家居,奥科伟业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icon 2020-09-17 11:12:34
icon 0

摘要:智能创新,改变生活,高速发展的科技为家居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为凝聚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智慧

  智能创新,改变生活,高速发展的科技为家居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为凝聚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智慧,分享真知灼见,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于2020年9月2日至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汇聚了全球前沿的智能家居行业**技术,也为企业和产品搭建更高层次的支撑平台,极尽演绎了一场家居智能科技的饕鬄盛宴。

  专注智能窗帘电机与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奥科伟业也不负所期,应邀出席此次盛会,与众多行业“独角兽”企业,一同见证本次盛会所展现的新面貌、新技术、新成效。

  在智慧电机领域深耕22年的奥科伟业,一直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研发和咨询服务,打造了业内卓越精锐的技术研发团队,能够为客户不断输出先进成熟的设计解决方案。基于领先的技术水平与匠心工艺,基于品质优异的供应链体系和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奥科伟业在行业中一路高歌。

  奥科伟业深谙年轻人智能家居需求,以领先于行业的前沿科技,从而推出真正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开合帘电机并在此次展会上集中展出,其集遇阻停止、停电手拉、自行设定记忆形成、手拉启动、布料反弹行程修正、转速可调、柔性超静音等多功能于一身。

  此次展会上,奥科伟业携智能科技强势来袭,其开合帘电机等产品,极致演绎了家居智能生活新风尚,同时为前来咨询的嘉宾详细地介绍门窗电机优势和应用场景,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持与建议,展位一如既往的热闹非凡。

  电机内部采用了多项核心专利技术,轨道表面采用特殊电泳工艺,轨道两端传动箱采用双滚动轴承结构,运行灵滑;轨道顶装码设计采用隐藏式结构,五金件选用优质耐用的不锈钢304,确保永不生锈。多功能集合,多工艺创新,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开合体验。

  全球智能家居AI技术的飞速发展,极大地促进了门窗业智能化发展。奥科伟业一直秉持精细化中国智造与科技创新相融合,以产品智能化、静音化、系列化、企业品牌化、渠道化的战略发展规划,助力全球智能家居AI技术感知应用,致力打造智能家居的高端品牌,迎接智能家居科技时代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特朗节水增压花洒,五大优势功能解决淋浴“痛点”梵蒂斯引领装甲门行业新发展映照真实之美!PPTV智能电视秋季家装节助你开启精彩潮生活商业联盟新玩法,欧工软装“店+”模式打破区域保护,联动做大市场创富峰会更是科技发明会,科普未装甲门加盟好火爆!!新标门窗亿元补贴火爆全国,7天突破1500万2021家装指南|BEHR百色熊21款流行色发布,分分钟提升家居空间舒适度!云南再次封城,特殊时期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呵护健康超燃9月|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全国火热进行中!从内外方向衡量,看北芊住宅家具如何达成用户需求傲雷(OLIGHT):照亮世界、照亮未来百年至臻关怀,ASKO雅士高筑就健康人居新风尚奥特朗节水增压花洒,五大优势功能解决淋浴“痛点”梵蒂斯引领装甲门行业新发展映照真实之美!PPTV智能电视秋季家装节助你开启精彩潮生活商业联盟新玩法,欧工软装“店+”模式打破区域保护,联动做大市场创富峰会更是科技发明会,科普未装甲门加盟好火爆!!新标门窗亿元补贴火爆全国,7天突破1500万2021家装指南|BEHR百色熊21款流行色发布,分分钟提升家居空间舒适度!云南再次封城,特殊时期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呵护健康超燃9月|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全国火热进行中!从内外方向衡量,看北芊住宅家具如何达成用户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