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定制家居崛起,万格丽引领后现代家居趋势风潮

icon 2020-09-18 12:14:54
icon 0

摘要:随着80后、90后等新生代消费主力军的登场,定制家居行业也迎来了消费升级的浪潮。

  随着80后、90后等新生代消费主力军的登场,定制家居行业也迎来了消费升级的浪潮。除了在美观、时尚、舒适等方面的追求外,年轻消费者对于定制家居的绿色、环保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无甲醛、低污染更是他们所追求的极致。

  然而,当前主流的板式定制居家虽然能够满足他们前者的需求,但在环保方面却远远无法达标。甲醛、苯等有机挥发物可以说是板式家居与生俱来就有的,因为木质板材在加工过程中或多或少都要使用到化学胶黏剂及添加剂。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小众化的不锈钢定制家居就成为了不少家庭消费升级后的优质替代选择。

  不锈钢家居市场猛增,打破板式家居主流局面

  高端的食品级不锈钢材料不含甲醛,环保健康又耐用,还具备耐高温、耐腐蚀、易清洗等优势特性。过去由于不锈钢材料价格昂贵、颜色单调等原因,不锈钢家居主要以不锈钢厨柜的形式而被广泛应用于酒店、餐馆之中。随着金属加工工艺的升级,不锈钢家居产品在款式、配色、设计等方面也越发多样化,而全国居民家庭收入的增长,也令不锈钢家居不再是普通人遥不可及的家装选择。

  近年来,不锈钢家居的市场规模成倍增长,不锈钢材作为家居产品的环保属性,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趋之若鹜,其市场份额也在逐年增长。多年来,随着万格丽等品牌化、规模化的不锈钢家居品牌入局,我国的不锈钢家居产业更迎来了发展高潮,众多不锈钢定制家居品牌店在全国各大城市安家落户,打破了板式定制家居“独领风骚”的局面,扭转了定制家居一味追求“美观、个性”的行业风向,打造了“环保、美观、个性”三者并行的潮流风向标。

  万格丽专注环保不锈钢,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目前,我国的不锈钢家居产业正处于起步阶段,市场上也争相涌现出了一批专业的不锈钢定制家居品牌,其中以万格丽等国产品牌最为瞩目。万格丽是钢泓科技旗下的家居定制品牌,钢泓科技目前是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5445),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副会长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房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家用不锈钢整体厨柜》标准主起草单位”,取得了国家专利百余项。

  自品牌诞生起,万格丽就融入了“绿色健康”基因,专注研发设计健康环保、抗菌防腐、耐用安全的不锈钢厨柜,为消费者提供无甲醛的时尚轻奢的不锈钢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实现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梦想。不仅如此,万格丽(VGREEN)金属家居生产基地拥有信息化、工业化、个性化完美融合的柔性生产线,打通前端设计和后端生产的快捷通道,彻底解决了不锈钢家居规模化生产的行业难题。

  升级不锈钢家居产业工艺,引领后现代家居风向标

  为了使产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及使用需求,万格丽的母公司钢泓科技在广东佛山和福建龙岩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组建了一支汇集物理、化学、自动化、金属材料等多领域人才的优秀研发团队,利用金属数控焊接技术、车钢琴级烤漆工艺、装配式工艺、一体成型工艺等,令不锈钢家居产品的外观更为美观时尚,款式设计更为人性化和智能化,从环保、外观、质量等方面满足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加速不锈钢家居市场的布局,万格丽近年来更以成熟化的不锈钢厨柜产品为基础,又先后打造了不锈钢酒柜、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阳台柜等全屋定制家具产品,令不锈钢家居产品不再局限于厨柜产品之上。虽然板式定制家居依然是我国家装市场的主流,但不锈钢定制家居以其卓越的环保性、耐用性,在后现代必将引发整个行业的趋势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