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凌普智能锁|机械锁VS智能锁,哪一种更能满足家居需求?

icon 2020-09-18 14:34:15
icon 0

摘要:锁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才能被称为锁具。

  锁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才能被称为锁具。但安全是相对的,防盗与开锁技术本就是一个矛与盾的关系,没有完全破解不了的锁,开锁技术的进步从某种意义上促进了锁具安全的提升。家居产品的智能化让机械锁与智能锁之间隔了一道“安全”鸿沟,而“安全”是业主的核心诉求,机械锁VS智能锁,到底哪一种更能满足智能家居需求?

  机械锁:

  1.成本低,材料一般

  传统机械锁,锁芯只要采用常见的铜、铝、锌,抵抗不了强力的破坏。在生活中每当我们忘记带钥匙的时候,开锁的师傅只要稍微一用力,门就可以被打开,同时锁芯也报废了。

  2.制作工艺落后

  经常有段子调侃“一包方便面可以开一个小区”,虽然是句玩笑话,但也暴露了传统锁具的技术原理太过简单的弊端。机械锁一般为A级或B级锁芯。

  A级锁芯,钥匙是十字平板型或者月牙型,内部结构简单,互开率极高,防止技术开锁的时间在1分钟左右,防止破坏性开启时间在15分钟之内。

  B级的钥匙比A级钥匙复杂,钥匙槽为单面或双面有两排凹形或圆柱型多点凹形钥洞。防止技术开锁时间在5分钟之内,防止破坏性开启时间在30分钟之内,但通过强扭工具1分钟内可开启锁芯。

  3.钥匙开锁,可复制性强

  传统的机械锁,因为舌轴向静载力不达标,经常出现同区域一把钥匙能开多把锁的情况。当丢失钥匙时,被有心人士拿去复制就能趁主人不在家时,利用复制的钥匙开门进行犯罪行为。

  在每天的生活场景中,普通机械锁开门需要你拿出钥匙,也许还要掏兜翻包才能找到。对比之下,智能锁的多种打开方式就显得非常方便。

  智能锁:

  1.多种开门方式,更加便捷

  相对于传统机械锁只能通过钥匙开锁的这种单一的开锁方式,智能锁有密码开锁、指纹开锁、人脸识别、手机APP远程开锁等多种方式可选,开门过程简单快速。出门不用根本不需要带钥匙,杜绝钥匙丢失被复制的可能性。

  智能锁为了防止意外特殊情况也配置了锁孔和应急钥匙,但在智能锁的外观上锁孔的位置是被匿藏的。

  2.外观高端,品质优

  柯凌普智能锁采用专门防盗的C级锁芯,而传统机械锁大多使用A、B级的锁芯;国家标准要求,C级锁防技术开启时间要求270分钟之内不能打开,而B级锁为5分钟,A级锁为1分钟。C级锁芯内部遭到破坏,自动锁死,导致无法开启,智能锁的锁芯无疑是更加优质的。

  柯凌普智能锁带有亮面的锌合金面板,高端大气;锁体表面使用氧极氧化工艺,永不褪色;精致流线型的把手设计,既是美观又极具亲肤手感。

  3.现代化科技,符合大众追求

  智能锁将无线网络技术、通讯技术、活体识别技术等现代科技结合研发生产,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与智能锁功能对应进行操作;一旦智能锁系统发出报警声音,手机立即收到警示信息,用户能随时随地掌握家门情况。智能锁的多种功能还能带来更便利的生活方式,运用的领域也更加的广泛不受限制。

  家居生活智能化:

  1.当亲戚来访,临时有事突然出门时,为了不让亲戚感到怠慢,可以临时授权开门,在手机上编辑临时密码,将临时密码发送到亲戚手机,使得对方能够通过临时密码开锁进门。

  2.当家里没有人,不法分子趁机潜入想通过技术或暴力开锁时,系统内对应的报警器会自动发出语音警告,用户手机同时接到警示信息,用户能够立即作出反应。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传播速度,未来5年内智能锁市场将迎来真正的爆发期,智能锁代替传统机械锁成为锁具的主流,是必然趋势。

  Clenp柯凌普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一把智能门锁,让生活更从容!我们深耕智能锁领域的开发,采用锌合金电镀工艺,优雅设计,打造出性能稳定的智能锁产品。作为一款高科技智慧家居产品,智能锁领先运用人脸识别技术,准确识别人脸,实现APP开锁 、密码开锁 、指纹开锁 、钥匙开锁等多样化开锁方式,轻松打造属全屋智慧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