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进军护肤界?想要的白润肌肤VC热水器给你

icon 2020-09-19 14:27:50
icon 0

摘要:夏秋更替,气候变得干燥,早中晚气温波动大

夏秋更替,气候变得干燥,早中晚气温波动大,经过了一整个夏天日晒的脆弱皮肤在冷热交替的刺激下,很容易出现干燥粗糙、暗哑返黑、紧绷刺痛等问题。


想要解决夏秋换季的肌肤问题,就要从根源入手滋养焕活肌肤,去美容院深层调理,做一次全身的美容SPA可不便宜,全套下来又非常耗费时间,那有没有更经济更便捷的方式呢?


美的新品VC柠檬芯电热水器,轻松洗出水润美白肌


洞察到女生们对于美白润肤的需求,美的开始发力将美肤与电热水器跨界融合,新品VC柠檬芯电热水器,让简单淋浴都像做了一次美容SPA,更是俘获颜值控、成分党、精致懒等不同类型女生的芳心。

美的进军护肤界?想要的白润肌肤VC热水器给你


美的VC电热水器搭载多重水质净化系统,通过磁净阻垢过滤吸附掉水中泥沙、铁锈等杂质,特添MSAP阻垢因子有效阻止水垢形成,智能高温杀菌可以杀灭水中99%的细菌,独有的VC香氛滤芯能有效去除水中余氯,进一步软化水质。通过将水质一净再净,美的VC电热水器打造出了****的美容黑科技——VC精华美肤水,美肤SPA级的水质,可以深层呵护滋养肌肤,轻松洗出水润美白肌。

美的进军护肤界?想要的白润肌肤VC热水器给你


这样一款可以美肤的电热水器已于9月19日,在天猫【美的热水器旗舰店】闪耀首发,洗洗就能拥有白润肌肤的好日子就要来了。


哪些女生适合使用这款VC美肤电热水器


· 颜值控女生

美的VC电热水器可不仅仅是护肤的好帮手,更是一款潮流单品,简约象牙白的机身设计,时尚百搭,搭配柠檬黄控制面板,靓丽夺目,绝对能成为浴室的点睛之笔。

美的进军护肤界?想要的白润肌肤VC热水器给你


· 护肤成分党

美的VC电热水器美肤的秘密非常简单透明,就是一净再净的清净无菌好水搭配丰富的柠檬VC精华。VC是美肤的明星成分,能够美白滋润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光泽透亮的同时减少肌肤老化。美的VC美肤香氛滤芯富含丰富的VC成分,相当于700个柠檬的VC含量,即使是更注重成分配方和实际功效的成分党,也无从挑剔。

美的进军护肤界?想要的白润肌肤VC热水器给你


· 精致懒女生

美的VC电热水器可以让用户在沐浴间轻松洗出白润肌,满足精致懒女生"懒着美"的要求。同时智能控制功能的搭载,还能让你懒到极致,无需起身前往浴室,只需通过手机美居APP或者呼叫小美音响,就能控制电热水器,轻松享受清柠好浴焕活肌肤。

美的进军护肤界?想要的白润肌肤VC热水器给你


其实何止她们,所有想要拥有白润肌肤的女生,都值得拥有一款这样的美肤热水器,去天猫【美的热水器旗舰店】关注美的轻柠新品,做一个被美的VC电热水器宠爱的幸福女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