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优点让你了解为何“源蔻隐形墙暖系统”值得信赖!

icon 2020-09-19 19:09:55
icon 0

摘要:暖气片可以说是现在较为常见的传统采暖方式,虽然它升温迅速,供暖效果好,安装起来也不算复杂

  暖气片可以说是现在较为常见的传统采暖方式,虽然它升温迅速,供暖效果好,安装起来也不算复杂,因此在国内使用的人也较多。但是鉴于它是传统取暖方式,问题也同样存在:占据墙面面积大,会影响家居摆设,破坏整体风格,如果长时间使用还会导致墙面变黑等缺陷,更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这都使得很多人对望而却步。

  但是从今年开始,那些烦恼和困难“源蔻隐形墙暖系统”将一一为你破解,为你开启冬季市场隐形采暖新纪元,让你过一个有品质、舒适的冬日。那么“源蔻隐形墙暖系统”与传统采暖方式到底有什么不同,有什么神奇之处呢?下面我们详细说一说。

六大优点让你了解为何“源蔻隐形墙暖系统”值得信赖

  优点一:无安全隐患 是采暖方式的优选方案

  传统供暖方式较为落后,它们裸露在墙体外,尖锐的菱角或者发热的暖气片都会使人受到刮伤或者烫伤的安全威胁,而“源蔻隐形墙暖系统”就与之不同。因为“源蔻隐形墙暖系统”隐形在墙体内,采用多重的绝缘保护措施,凭借现代式的取暖方式通过了***别的安全检测,在安全系数方面,无安全隐患,绝对是妥妥的。

  优点二:隐形设计 藏起来的采暖系统

  “源蔻隐形墙暖系统”构造较为简单,主要部件就只有三部分:碳晶发热板、电源连接线、温控器,厚度超薄完全可以隐形在家居空间内,不会影响到家居装饰效果,让家居风格更加统一和谐,让你在享受温暖的同时更美观。

六大优点让你了解为何“源蔻隐形墙暖系统”值得信赖

  优点三:高科技石墨烯 具备养生功能

  “源蔻隐形墙暖系统”搭载了源蔻公司最核心的高科技——石墨烯核心技术,依靠石墨烯本就优异的物理性能以及源蔻的升级改良,“源蔻隐形墙暖系统”采用发热是红释放5-25微米的远红外光波,采暖效果与集中供暖相比有过之无无不足,而且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激活免疫力,达到养生的效果。

  优点四:节能环保 绿色采暖方式

  在源蔻公司“节能环保”的理念下,“源蔻隐形墙暖系统”可以大面积平面发热,使用期间升温快、采暖效率高,只要一插电就可以发热,同时表面温度可达60-70℃,散热均匀,无声无风,不干不燥不扬尘,更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节能环保,绿色采暖新方式。

六大优点让你了解为何“源蔻隐形墙暖系统”值得信赖

  优点五:性价比高 造价使用成本低

  “源蔻隐形墙暖系统”极具人性化,成本造价低,五分钟快速升温,相对于其他采暖产品节电40-60%。据悉,初装费用仅为5000元,使用寿命可以达到20年,铺装面积30%,能源消耗80W/㎡,能源单价0.5/度,能源单价(8小时)30元,季度费用(120天)3600元,整体费用比传统采暖方式都大大降低,性价比更高。

  优点六:安装维修方便 个人动手即可

  “源蔻隐形墙暖系统”与传统的采暖方式不一样,它只要找一个做过暖气安装工作的湿度就能轻松安装完成,甚至自己动手都可以完成。整体十分轻巧超薄,安装拆卸都非常简单。值得注意的是,一次安装终生免维护,轻松无烦恼。

六大优点让你了解为何“源蔻隐形墙暖系统”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