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送“惠”盛况空前,帝标大型厂购再创佳绩

icon 2020-09-19 19:14:22
icon 0

摘要: 聚焦金秋九月,帝标再次以大型厂购活动举办者的身份登场,掀起了一股置家风潮。

  聚焦金秋九月,帝标再次以大型厂购活动举办者的身份登场,掀起了一股置家风潮。

  活动现场火爆的热情盖过初秋的凉意,一张张满载而归的笑脸、一页页交付成功的订单都在不断刷新着帝标厂购活动的记录。截至2020年9月19日最后一笔订单正式签约,帝标大型厂购优惠活动以成交100%的佳绩圆满落下帷幕。

  接力第四届帝标“沙发节”,大型厂购活动是帝标步入2020年下半场以来展开的第二场重量级活动,没有安排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消费潮,而是提前布局,率先打开“金九银十”促销局面,帝标意在以此错开消费高峰,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与高标准的服务提升消费体验,以低价战略满足消费需求。

  全方位战略升级

  虽单枪匹马提前进入“战局”,但令人惊喜的是,帝标这场活动却取得了高于预期的战果,率先打响了金秋置家的第一枪,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口碑。

  备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的背后,是帝标长时间的活动筹备与全方位战略部署。作为国内软体家居品牌领导者,帝标大型厂购活动一改往日促销基调,在产品系列、优惠力度、活动惊喜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产品部署上,帝标从局部入手逐渐过渡到整体全屋家居,既有全新推出的家居新品,又有“一站式”购齐所有家居产品的全屋套餐,为消费者打造艺术与品质空间提供了更多选择。其实,“套系售卖”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置家需求,对于帝标而言并非初次尝试,但在消费者看来却十分新鲜,每一次都能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例如在本次活动中新加入的帝标全新系列新品,从风格、美学、人性化等维度,把握了家居整体的平衡感,满足了消费者以高端、优质产品打造舒适、个性家居的梦想。在本次活动中,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为其买单。

  优惠形式上,帝标更是打出“全年***”的口号助力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优的产品,不仅多款明星产品价格降至冰点,新推出的系列新品均以最实惠的价格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让价钱不再成为装点家居空间的阻力,给足了利润空间。最终形成帝标展厅人潮汹涌,订单持续高涨不停的局面。

  低价战略背后的谋略

  展厅爆火,狂揽订单的背后仅是高举“全年***”旗帜的功劳吗?答案必然是否定的。价格只是左右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的浅层影响因素,最终实现交付的动机,必然落脚于产品的品质与消费者自身存在的巨大需求缺口。

  正是深谙消费者购买行为背后暗藏的真实置家需求,帝标家居持续优化与突出产品核心要素,顺应色彩美学的发展趋势,在产品设计上持续向年轻化、时尚化方向倾斜。无论是“新鲜出炉”的时尚家居系列新品,还是三大店态的正式落成与发布,帝标意在深化整体美学空间概念,从软装布局入手将美学艺术与客厅家居相结合,重构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还原***的生活状态。

  在一系列大动作的铺垫之下,在产品体系逐渐完善、整体美学空间不断加深的基础上,帝标再通过布局一次次的促销活动,将优质产品以最大的折扣力度回馈消费者,实现价格最低、品质最优、服务最贴切的全方位需求。即使顶着2020年经济下行的压力,仍取得了累累硕果,是消费者最真实的反馈,也是帝标真实力的突显。

  在一笔笔飘红的订单下,9.19帝标大型厂购活动圆满谢幕,但低价战略背后品牌的影响力却会在消费者之间持续不断地发酵,最终以全屋家居高端、优质的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构建出完备的家居链条,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竞争激烈的软体家居赛道上,帝标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前奔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