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装板材荣获2020年网络评选“板材十大品牌”称号

icon 2020-09-21 09:32:50
icon 0

摘要:近日,由板材行业专业的门户平台中国板材网、板材之家联合发起的“2020年板材十大品牌”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近日,由板材行业专业的门户平台中国板材网、板材之家联合发起的“2020年板材十大品牌”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行业内各大板材品牌历经激烈角逐,最终的评选结果终于正式揭晓!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励角逐,德装板材在众多的板材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挺进前十名,荣获“板材十大品牌”称号。

  德装板材:源自德国 精于装修

  杭州德奥菲特工贸有限公司是德国 D.OUTFIT 德装在中国区官方总代理,以德国严谨的生产工艺、专注的研发背景、优质的树种为基材,不断地创造出适合中国地区使用的花色与材质,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专业木结构装修建筑商、家具商、装饰设计人员,实现其更有竞争力的价值潜能。我们为中国地区提供主要产品是:生态板、木饰面、阻燃板、配套线条等。

  德奥菲特已经成为家具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致力将优质原材料、先进设计理念、严谨生产工艺引入国内,带领行业不断革新,并让所有的使用者得到更环保、更经济、更时尚的选择。

  德装生态板本身采用天然木材为基材,经过数十道精湛的工序制作而成,品质过关,环保等级严格按照国家最新标准执行。

  与传统的饰面家具板材相比,德装生态板具有耐高温,耐潮湿等特点,表面不易变色起皮,且加工成本低,产品附加值远高于传统装饰材料。

  近年来,德装板材以其表面美观,生态环保,价格实惠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德装生态板依托自有生产基地,迅速成为行业内以自身生产为主的品牌之一,同时,公司在建材市场,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途径斥资进行全覆盖推广,大力推进品牌传播,也在时刻提升着品牌的终端形象。

  德装板材未来的路还很长,而广大用户的认可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在品牌板材的路上越走越远,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