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迎来G+设计精英大赛第二场晋级赛 戴昆曾建龙将到场助力

icon 2020-09-22 16:29:03
icon 0

摘要:9月17日,“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第一场晋级赛重庆站圆满落下帷幕

9月17日,“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第一场晋级赛重庆站圆满落下帷幕,第一位进入全国*****(分概念类和竣工类)的名单已经诞生。其他赛区的晋级赛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当中。9月23日,第二场中原赛区的晋级赛将来到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的“绿城”郑州举办,全国十强设计师的第二个名单将在此产生,我们拭目以待。


中原赛区获得概念组晋级赛入场券的两位精英设计师是谷慧萍和史芳,竣工类的则为郝一心和时效楠。现场将通过概念类和竣工类的1V1PK,决胜出中原赛区的****(分概念类和竣工类)人选。


中原赛区TOP2设计师作品抢先看

概念组 谷慧萍

作品《普罗旺世理想国住宅项目》


男业主温厚,和善,女业主心思细腻,性格温和。良好的家庭氛围,让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大量的柚木纹,浅色的配色,搭配局部的石材,壁布,营造出柔和的空间氛围。


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与你立黄昏。

概念组 史芳

作品《建业春天里》


表现手法主要采用极简的结构,居住层以较深的木色为主,浅灰色搭配,以较硬的墙板搭配柔软的硬包,凸显空间的舒适感和品质感.


休闲层以浅色墙板搭配浅色壁布,凸显空间的雅致,再以黑色不锈钢收口,使空间更为精致时尚。

竣工组 郝一心

作品《点移动的轨迹》


大面积空间用黑白对比的护墙板,黑色吸光用了磨砂色,白色用亮光,灰色带木纹来做调和,地面用了白色大理石纹路的砖,在灯光设计上也是做了重点照明设计。


像折纸一样把墙面用几何线条折起来,形成造型,而且重复每个空间,包裹隔墙也是这种形式,颜色用了黑白灰形成对比,橘色是点缀色也是增加空间视觉冲击力

竣工组 时效楠

作品《LANMAN THAI SPA》


通过一个多层嵌套的结构,由带有开口的盒子构成,一种有形的同时又是星云状的领域出现了。一个盒子套住另外一个盒子,如生物般独立有序而又高效的“繁殖”。嵌套是个简单的操作,而且具有广谱适应性。将外表皮层叠,便建立了空间渐变的联系。


与此同时,空间的渗透性也随扩张的进程逐渐展开,一层、两层、三层……明晰的秩序与迷乱的空间感相互对决,叠置于绝对系统化的运动和无限扩张的环形空间。

助阵嘉宾 戴昆&曾建龙


除了设计师们的现场比拼环节,我们还特邀北京居其室内创始人戴昆与GID格瑞龙国际设计创始人曾建龙老师担任现场评委,以专业的点评给予设计们多维度的设计思考。同时两位老师还将为现场带来主题分享,将自己独到的设计理念同现场的设计师们交流分享,引领设计的发展。


戴昆,中国著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创基金理事,北京居其室内创始人。近年来将工作的主要方向集中于住宅设计领域,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在各地设计大量的住宅作品,引领和推动了城市居住生活方式变化的潮流。


作品《中海首钢·长安云锦》

同时投入大量的精力于色彩流行趋势和相关产品设计的研究,在完成学术专著的同时也持续推动室内设计色彩运用的专业普及工作。


此次晋级赛,戴昆老师将带来“住宅平面推敲”的主题分享,将自己这些年对于住宅设计的思想精华带给现场的设计师们,给予更多更为成熟的思考。


Gary.曾建龙,GID格瑞龙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新加坡FW国际设计中国区负责人;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中国区副秘书长;首位与意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合作设计的华人设计师;2019年中国室内领军十大人物。设计作品曾获得:德国RedDot(红点)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金奖、Best of Year Awards等国际知名奖项。


作品《一方半舍》

作为GID国际设计品牌核心人之一,曾建龙在团队里起到核心的定位和创意的爆发作用。以他多年在国外的游学学习和互动工作经验,学会用多维视角去理解事物的差异化,喜欢把对生活的感悟理解参透后用自己的方法融入在项目里,最终呈现在作品中。其代表作品有《一方半舍》、《花禾牛餐厅》、《斯酷图拉生活美学馆》、《AXENT恩仕展厅》等。


晋级赛现场,我们将有幸听到曾建龙老师有关“设计的生活态度和商业价值观”的主题分享,曾建龙老师认为设计师的美学价值可以在不同领域去呈现,一个好的室内设计师是构建一个好的生活形态、商业模式,去满足更多市场诉求者的需求,这也是一位设计师最大的价值。

美的表现方式不止一种,聆听两位前辈老师对于空间生活化和展示化的表达,重新定义美。9月23日,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原赛区****的诞生,相约郑州,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