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朵纳国际卫浴:朵纳中国生产基地被授予“浙江制造”认证

icon 2020-09-23 10:31:23
icon 0

摘要:什么是浙江制造?浙江制造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

  什么是浙江制造?浙江制造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具备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社会责任四大特性,是实施一系列产品标准和管理标准的卓越经营成果。

  “浙江制造”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也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浙江制造”认证,不仅代表了企业品质优良、规模宏大,而且也反映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敢于担当的社会角色。

  TONA朵纳卫浴品牌,一直坚持向下沉淀,向上成长。极简主义的风格加上来源于德国设计师的灵感设计,美感与品位共存。从品质出发,实用与安全相结合,给家十足的安全感。

  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能看见朵纳的身影,由于品质出众,在严格的检测与审核下朵纳中国生产基地被授予“浙江制造”认证,评审组专家按照“浙江制造”现场评价审核规范,采取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涉及条目进行评审后,一致认为朵纳在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社会责任方面均满足“浙江制造”的评审要求,朵纳的木质和混合卫浴家具都顺利通过了“浙江制造”认证。

  获此荣殊,不仅是“浙江制造”对于朵纳产品质量的认证,也激励了朵纳人砥砺前行,以品牌匠心,更加将卫浴设计的实用与美感发挥到极致,增强创新思维,为每个家庭打造舒适惬意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