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惧严寒酷暑 松下R3空调一键留住春天

icon 2020-09-24 16:07:16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分之后,下过雨的城市气温直线下降,尤其早晚体感更是寒凉。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分之后,下过雨的城市气温直线下降,尤其早晚体感更是寒凉。每到季节交替变幻之时,总是让人特别向往那些四季如春的城市,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春光明媚,温湿适宜。在这样的地方,花也开得娇艳,人也生活得舒适,最是宜居。好在现代科技发达,容易将一些向往变成现实。松下全新上市的R3系列健康空调,具有强速冷暖功能,一键开启暖冬凉夏,为家留住满室春天般的舒适。

  南方没有暖气,冬天只能靠空调取暖。而在十分寒冷的气候下,普通空调有压缩机启动慢、制热慢的现象。针对这一问题,松下R3系列健康空调搭载强速暖模式,只需一键启动,寒冷环境下,短短5分钟,出风口温度就能速升至40°C,让室内温暖如春。夏天制冷就更不在话下了,只需1分钟,出风口温度就能速降至17°C,满足酷暑天气快速降低室温的需求。

  空调虽能带来温暖和凉爽,但如果对人直吹,很容易引起身体的不适,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空调病”。对于这一点,松下空调R3系列的设计可谓贴心,真正实现了健康制冷暖。以闷热天气常用的天花板气流设计为例,其通过调整空调叶片,使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吹送,不会直接对着身体吹送,凉爽适中的同时,不必担心“贪凉”导致的空调病发生。

  一个舒适的室内环境,不仅应该温度适宜,湿度也要处于一个合适的区间。研究表明,相对湿度为50%-60%的时候,人体感觉最为舒适,也不容易引起疾病。空气湿度过大或过小,都对人体健康不利。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干燥的环境也容易导致皮肤缺水、紧绷,十分“伤不起”。松下R3系列健康空调搭载了非常实用的柔湿制冷技术,通过优化程序,智能调控制冷量和风量,进一步平衡室内湿度,从而达到减少房间水分流失、呵护人体肌肤的效果。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心里都对这款松下R3健康空调有一个评价了吧。功能上面面俱到,细节和体验上精益求精,品质上值得信赖,对于渴望健康家居环境的用户来说,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据悉,即日起到10月11日期间,松下R3系列健康空调还展开限时购机活动,不仅价格极其优惠,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别再犹豫,赶紧趁着活动带它回家吧。松下R3空调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