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更净白!艾诗摩尔U型牙刷让孩子轻松搞定洁牙

icon 2020-09-25 16:53:56
icon 0

摘要:有些人觉得十几块钱的牙刷能搞定的事情,为什么要买更贵的电动牙刷?

  有些人觉得十几块钱的牙刷能搞定的事情,为什么要买更贵的电动牙刷?但真正费钱的从来不是电动牙刷,而是牙齿!说看牙医的价格赶上房价真的一点也不夸张,就拿最平常的蛀牙来说,当蛀牙严重到要做根管治疗时费用可以高达上千。所以在刷牙这件事上,前期投入再多都是值得的!

  日常的洁牙是目前最基础有效的牙齿护理方式,选好刷牙工具对保持牙齿洁净和预防牙病非常有帮助。比如现在流行的电动牙刷,通过高频率的振动,对牙齿的表面、间隙和盲区上的菌斑和残垢有强力的清洁作用。另外它的震动也能使牙膏摩擦产生丰富的泡沫,比手动牙刷要高效很多。

674cc972gy1gikea3i99cj218w0u0k6h.jpg

  孩子用的儿童牙刷也是同样道理,父母想给孩子挑选一把清洁力度强的牙刷,关键要看刷头。艾诗摩尔的儿童电动牙刷刷头呈特殊的U字结构,与儿童的牙齿排列形状高度吻合。这样的U字形状增加了刷头与牙齿的接触面积,不仅能覆盖到牙齿表面,还能包裹大牙窝沟、边角的位置,对所有牙齿进行360°全包裹式的清洁。

微信<a href=

  艾诗摩尔的儿童U型牙刷不但刷头给力,刷毛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大家都知道巴氏刷牙法是目前公认的、最有效去除牙菌斑的刷牙方法,在刷牙过程中令刷毛保持与牙面成45度角是这个方法的核心要点,可让孩子每天刷牙都细致做好这一点还是比较困难的。艾诗摩尔的牙刷刷毛严格依照了巴氏刷牙法所要求的角度来制作的,使用时不需要倾斜牙刷,只要咬住刷头孩子往两边左右摇晃牙刷,就能轻松做到巴氏刷牙法的核心要点。坚持用正确有效的刷牙方法洁牙,孩子的牙齿内外面、牙齿间隙和牙龈都能得到有效的清洁。

0 (5).gif

  一般来说,电动牙刷的振动频率设置有所讲究。频率过高对牙齿有一定伤害,强烈的震感还会让孩子感到恐惧。但频率太低,一些牙渍牙垢又清除不干净。艾诗摩尔的牙刷采用科学合理的电动频率,特意给牙刷设置了低振幅的小马达,并根据用途分别设置了两种护理模式,更加呵护孩子的牙齿和口腔组织。

微信<a href=

  想想看,晚上睡觉时我们的口腔基本不活动,这时唾液也会跟着减少分泌。唾液具有自洁能力,可以延缓牙菌斑的生成。晚间口腔失去了唾液的保护,牙细菌就能恣意妄为,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侵蚀孩子的牙齿。因此早上刷牙的振动频率要高一点,才能把附着的牙菌斑强力刷下来。艾诗摩尔这款儿童电动牙刷,早安模式的震动频率有15000Hz,不伤孩子牙齿的同时也能将牙菌斑刷走。而睡前刷牙的目的是为了清走残留在口腔的食物碎屑,所以晚安模式的振动频率要轻柔一点,每秒钟振动7500次。睡前用它来洁牙,孩子的口腔变得清爽舒适,牙细菌也少了繁殖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919110222.jpg

  这把牙刷除了拥有清洁面广、清洁力强以及贴心的早晚分护模式外,刷头上还有自带的紫光灯消毒。而且这把牙刷的外形也深得孩子们的喜欢,可爱的核桃小鸭轻易就击中他们的心。

1601023034(1).jpg

  这么赞的艾诗摩尔儿童U型牙刷,在ChildNote、爱婴岛、Qtools等大牌母婴连锁店都有它的身影,值得父母的信赖。而且儿童牙刷的套装还配有替换刷头、慕斯牙膏和充电线,父母们赶紧整盒抱回家,让孩子开始舒适清爽的护牙之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颁奖,圣堡罗门窗品质过硬受认可做智能家居穷三代?他却在疫情期间增长500%智能家居这么装 轻松享受安全智能生活快手纪新军:大数据告诉你,家居企业为何要作短视频内容营销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关键要看这几点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慕思床垫带你揭秘女排同款净至烟源 COLMO S72穹翼烟机,成就理想厨房无烟之境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带您畅想未来睡眠立升净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一定香,四季三餐的健康饮用水才是真爱优秀!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奖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新品首发|你离精致的懒新生活,就差这台电热水器了联邦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数字化系统赋能品质生活定制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颁奖,圣堡罗门窗品质过硬受认可做智能家居穷三代?他却在疫情期间增长500%智能家居这么装 轻松享受安全智能生活快手纪新军:大数据告诉你,家居企业为何要作短视频内容营销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关键要看这几点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慕思床垫带你揭秘女排同款净至烟源 COLMO S72穹翼烟机,成就理想厨房无烟之境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带您畅想未来睡眠立升净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一定香,四季三餐的健康饮用水才是真爱优秀!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奖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