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失眠 天然乳胶床垫带给你别样的睡眠体验!

icon 2020-09-25 17:48:53
icon 0

摘要:睡眠对于人的重要性,早在清代就有医家李渔指出:“养生之诀,当以睡眠居先。

  睡眠对于人的重要性,早在清代就有医家李渔指出:“养生之诀,当以睡眠居先。睡能还精,睡能养气,睡能健脾益胃,睡能坚骨强筋。”可见睡眠对于我们有多么重要。身处于忙碌的都市生活,人们的精神压力往往无法得到有效的疏解,而长期精神压力过大会降低我们的睡眠质量,那么如何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呢?实际上,我们所使用的床垫与我们的睡眠息息相关,今天我们就来讨论天然乳胶床垫是怎样将我们从睡眠问题中解救出来的。

  天然乳胶床垫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会好奇天然乳胶床垫究竟是什么?实际上它的主要原料就是橡胶树汁,再通过精湛的技术工艺和高科技设备进行起模、发泡、凝胶、硫化、水洗、等多种工艺,最后生产出具有优良性能的适合人体优质健康睡眠的现代化的高科技床垫。同时,因其原料是天然乳胶,故不含有毒元素,因此对人体也是无害的,即使在过热或燃烧的情况下,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此外,天然乳胶床垫使用 10多年后,可自行分解,回归自然,这样就不会污染环境了,是非常绿色环保的新科技产品。

  天然乳胶床垫具有超高弹性

  由于乳胶材质本身就具有超高的弹性,天然乳胶床垫自然也继承了这一特性且有着非常高的贴合度。因此天然乳胶床垫可以适应不同体重的人群,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可以使其和身体的贴合度达到95%,而普通床垫和身体贴合度只能达到60—75%。那么贴合度高有什么用呢?其实当床垫与人体的贴合度高了以后,可以有效改善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和失眠现象。市面上有很多天然乳胶床垫,慕思床垫在这一方面做的尤为突出,其T10床垫在保证高贴合度的情况下,更是实现了床垫超薄和轻巧。

  天然乳胶床垫可以透气防菌

  从分子结构上来看,乳胶是多孔气囊结构,其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内部相连的透气孔,因此它透气性非常高,可以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所以不仅可以有效做到防霉、防尘螨、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还可以分散睡眠时肌肤与床垫接触所产生的热气和汗气,从而保持睡眠时身体的舒适干爽。慕思T10床垫则是采用亲肤触感的针织面料+动态支撑的乳胶复合组成,从而做到更加亲肤透气零压感。如果你有睡眠时出虚汗的习惯,相信天然乳胶床垫可以带给你良好的睡眠体验。

  天然乳胶床垫超强静音

  由于天然乳胶床垫其原料天然乳胶能够吸收因睡眠翻身,所造成的噪音及震动,故天然乳胶床垫具有超静音的特点。此外,它还可以有效减少翻身次数,从而让我们睡得更安稳香甜。慕思床垫在这一方面更是别出心裁,其T10床垫内部充满了微小的连通孔,多孔结构能大量吸收发出的声波,对声波起到衰减作用,因此可以带给我们更加舒适静谧的睡眠体验。

  无论你是三点一线的学生,还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我们忙碌的生活下,我们都更应该关注我们和家人的健康。而睡眠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也需要一个质的改变,就让天然乳胶床垫带给你别样的睡眠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床垫和硬床垫哪个好?正确答案看这里!墙势崛起!酷家乐对话格莱美、领绣、可罗雅、爱漫时、红宝石……|酷TALK会客厅牙齿更净白!艾诗摩尔U型牙刷让孩子轻松搞定洁牙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颁奖,圣堡罗门窗品质过硬受认可做智能家居穷三代?他却在疫情期间增长500%智能家居这么装 轻松享受安全智能生活快手纪新军:大数据告诉你,家居企业为何要作短视频内容营销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关键要看这几点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慕思床垫带你揭秘女排同款净至烟源 COLMO S72穹翼烟机,成就理想厨房无烟之境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带您畅想未来睡眠立升净水: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一定香,四季三餐的健康饮用水才是真爱软床垫和硬床垫哪个好?正确答案看这里!墙势崛起!酷家乐对话格莱美、领绣、可罗雅、爱漫时、红宝石……|酷TALK会客厅牙齿更净白!艾诗摩尔U型牙刷让孩子轻松搞定洁牙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颁奖,圣堡罗门窗品质过硬受认可做智能家居穷三代?他却在疫情期间增长500%智能家居这么装 轻松享受安全智能生活快手纪新军:大数据告诉你,家居企业为何要作短视频内容营销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关键要看这几点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慕思床垫带你揭秘女排同款净至烟源 COLMO S72穹翼烟机,成就理想厨房无烟之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