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四合一| 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轻松解决餐前餐后清洁难题

icon 2020-09-25 18:33:33
icon 0

摘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者对健康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人回归厨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者对健康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人回归厨房。在各大网络社交平台可以看到,分享烹饪成为了社交圈的常态。烹饪需求增加,厨电需求也跟着升级。许多消费者经常会被各种形形色色的家电吸引,不断添置新的厨电产品,导致有限的厨房空间,被各种小家电堆满。加上布局不合理,每次下厨做饭总会手忙脚乱,满满的世界大战既视感。厨电种类越来越多,想要的功能不断增加,而厨房空间却非常有限,消费者采购厨电一度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基于这一洞察,9月19日美的轻净之夜II携多款新品重磅回归,以轻松、健康、洁净为品牌理念,打造集成化厨房,全新推出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将多功能水槽、洗碗机、净水器、垃圾处理器组合为一体,优化动线布局,全面提升厨房使用空间,提升厨房整体的使用性与合理性,轻松解决餐前餐后清洁问题。

  40L大容量,水槽秒变料理台

  过去传统的厨房,水槽台面空间有限,每次备菜总能让人头大,水槽装不下体积大的海鲜,台面放了鱼肉,蔬菜水果又没地放了,餐前备菜成为了一大煎熬。基于这一痛点,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设计了810mm大直径容量的水槽,让体积大的食材也可以轻松清洗。并且构造了砧板和沥水篮,蔬菜切洗同台操作,最大化提升了水槽使用空间。水槽秒变料理台,空间更节省,让备菜不再手忙脚乱,轻松备菜,愉快下厨。

  受疫情影响,【消毒】成为了生活关键词,其实像我们日常使用的刀具、砧板的清洁,只依靠简单的清水冲洗远远不够,其表面长期不消毒,会残留大量的细菌和微生物。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增加了砧板、刀具消毒功能,轻松放置消毒区域,即可完成高效除菌,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嵌入橱下的多场景多功能【洗涤中心】

  一个好的洗碗机,不仅能解决餐后清洁,餐前食材清洗,也能轻松解决。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设计了12款洗涤模式,多场景洗涤满足用户对餐前餐后清洁的需求。其中针对餐后碗碟清洁,根据不同的餐具类型,设计了超强洗、轻柔洗两种功能程序,像材质较硬的锅具可以开启超强洗程序 ; 像玻璃材质的高脚杯等可以开启轻柔洗程序,专业洗护,保护餐具不受磨损。

  另一方面,针对南方潮湿天气,导致餐具长期潮湿而散发异味的现象,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搭载了洗消烘存一体、让餐碗碟从此告别潮湿。同时还设计了多重除菌技术、联动净水器,让水质更加清洁干净,除菌率高达99.99%,全力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

  一机多能,食材海鲜一键轻松清洗

  而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升,大家对食材的清洁问题也非常关注。蔬菜和水果表面大量的农药残留,长期食用会有致癌的风险。为了保证食材清洗干净彻底,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选配的净水器,设计了“超微气泡水”功能,可以让水具有更强的清洁力,气泡破裂带走农残,唤醒食材新鲜感。惊喜还不止这些,这台洗碗机最大亮点是还设置了海鲜洗功能,像类似螃蟹,贝壳类这种残留大量沙子,异物的海鲜食材再也不用手动清洁,放置洗碗机,一键清洗,轻松搞定。

  另外餐前餐后除了备餐和餐具清洁外,厨余垃圾清理也是烹饪中的难题。许多人看到水槽里堆积的厨余,瞬时眼前一黑,下手的欲望全无。再加上自从垃圾分类从倡导迈入执行后,清理厨余更是一大难题,所以能一键处理厨余垃圾的垃圾处理器成为了当下厨电的热门产品。而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也正抓住了这一机遇,在产品内搭载了垃圾处理器功能,有需要垃圾处理器的用户,可以选择配置此功能的产品,只需一键打开无线开关,即可粉碎厨余垃圾,轻松解决存放导致的异味问题。

  不仅如此,为满足用户全面用水需求,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的水龙头还可根据厨用和直饮需求选择出水水质,两用水龙头自由切换,充分利用水资源,环保健康不浪费。

  除了产品功能设计全面升级外,智能化升级也做到了面面俱到。只要手机连接美的美居APP,即可远程操控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清楚查看水质,实时了解洗碗机使用情况,轻松方便。

  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XQ02,将洗碗机、水槽、净水器等家电高度集成化,最大化合理使用厨房空间,一站式解决厨房餐前餐后清洁问题,为中国家庭厨房场景带来了更加轻松洁净的厨房体验。在如今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厨房经济”势不可挡,美的将持续以“轻净新厨房”为品牌理念,不断优化用户厨房体验,引领厨房升级趋势。为用户更加轻松、健康、洁净的厨房场景,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享受烹饪自由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秋佳节家人团圆 怎能少了德爱威内墙漆的陪伴告别失眠 天然乳胶床垫带给你别样的睡眠体验!软床垫和硬床垫哪个好?正确答案看这里!墙势崛起!酷家乐对话格莱美、领绣、可罗雅、爱漫时、红宝石……|酷TALK会客厅牙齿更净白!艾诗摩尔U型牙刷让孩子轻松搞定洁牙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颁奖,圣堡罗门窗品质过硬受认可做智能家居穷三代?他却在疫情期间增长500%智能家居这么装 轻松享受安全智能生活快手纪新军:大数据告诉你,家居企业为何要作短视频内容营销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关键要看这几点什么牌子的床垫性价比高?慕思床垫带你揭秘女排同款净至烟源 COLMO S72穹翼烟机,成就理想厨房无烟之境中秋佳节家人团圆 怎能少了德爱威内墙漆的陪伴家里挂什么画寓意吉祥,我图网设计师分享总结这七大类告别失眠 天然乳胶床垫带给你别样的睡眠体验!软床垫和硬床垫哪个好?正确答案看这里!墙势崛起!酷家乐对话格莱美、领绣、可罗雅、爱漫时、红宝石……|酷TALK会客厅牙齿更净白!艾诗摩尔U型牙刷让孩子轻松搞定洁牙佛山市质量管理成果大赛颁奖,圣堡罗门窗品质过硬受认可做智能家居穷三代?他却在疫情期间增长500%智能家居这么装 轻松享受安全智能生活快手纪新军:大数据告诉你,家居企业为何要作短视频内容营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