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臣木门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顺利举行

icon 2020-09-26 16:46:3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健康、家居空间美感和品质引起了大众的重点关注。而一直坚守创造健康家居环境,愿人们拥有健康、愉悦、爱的生活空间的乐臣木门

  近年来,健康、家居空间美感和品质引起了大众的重点关注。而一直坚守创造健康家居环境,愿人们拥有健康、愉悦、爱的生活空间的乐臣木门,深刻洞悉市场需求,强调门是营造家居空间质感的重要部分,是家居艺术生活空间的核心要点,只有把设计美学融入到家居生活,家才有更多想象空间和艺术呈现方式。

  2020年9月23日,2020年乐臣同心筑梦八周年庆典暨品牌升级营利创享会在浙江武义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盛会的嘉宾包括乐臣木门董事长罗年斌、浙江省门业协会生态木门专委会秘书长、上门网CEO吴家刚、乐臣木门销售总监冯方选、BD商学院潘瀚、乐臣设计顾问许长林、酷家乐副总裁和培训导师等行业大咖和媒体。出席此次盛会的乐臣同仁以及嘉宾们,共同为乐臣欢呼庆祝,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和精彩。

  01|开幕致词

  感谢乐臣信任与支持

  此次盛会由浙江省门业协会生态木门专委会秘书长、上门网CEO吴家刚先生致开幕辞,吴秘书长代表主办方乐臣木门感谢一路走来所有的支持与信任。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吴秘书长表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做正确的事比把事做正确更重要,大家选对了行业,这几年生态木门行业正在快速增长。行业不管是从颜值、环保,还是性价比都有非常大的优势,未来的几年会快速增长。

  做正确的事比把事做正确更重要

  大家选对了企业,乐臣是以设计为核心的企业,在未来轻奢极简的时代,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消费者打造美的生活空间。乐臣已连续三年以百分之五十的速度在增长,也印证了乐臣是一家好企业。恭喜乐臣的家人们,选对了好行业、好企业!

  02|顺势而为 逆势增长

  顺势而为 逆势增长

  随后,乐臣木门董事长罗年斌上台致辞,并做了「顺势而为 逆势增长」的主题演讲。罗总表示,乐臣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原创设计、清晰的品牌定位以及明确的未来战略方针。

  「危机并存」的时代

  他说,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市场巨变,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更是一度低迷不被看好,但这反而是乐臣的一种考验,是一场「危机并存」的时代。

  品牌模式的升级及战略布局

  他指出,疫情的「危」让乐臣意识到掌控风险、顺势而为、迎难而上才能提升品牌竞争力,同时疫情带来的「机」让乐臣有了更精准的品牌定位,而品牌模式的升级及战略布局的眼光更让他们把握了家装轻简时代的风口,带来了市场红利,销量也比去年同比增长56%。

  3万平方工厂落户浙江武义

  最后罗总指出,今年乐臣3万平方的乐臣现代化超级工厂即将落户浙江武义,后续公司将全面完善内部建设,完善管理体系、售后服务、工艺流程细节,不断提升公司整体输出能力,与所有乐臣人一起创造更多的可能。

  03|设计赋能,掌控未来

  设计赋能,掌控未来

  会上,酷家乐的副总裁-之余先生在现场带来了「定制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的主题演讲,并提出「设计赋能,掌控未来」八个字。他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整个国际环境都发生了变化,各个行业也发生了整体变革,因为疫情原因,很多行业都变得很低迷。

  经济增长

  而经济增长是来自数量增长与效率型增长的螺旋式叠加,后疫情时代,要打破疫情影响下的大环境,乐臣可以采取跨界形式,整合瓷砖大板、集成墙面、成品家具、木门木作,打造完整的生产链,迎来家居行业历史性的拐点,从而提高市场占有份额。

  04|大商之道

  大商之道

  BD商学院战略讲师潘瀚在会上也发表了「大商之道」的主题演讲,潘老师从「个人微信打造、微信活动爆破、社区运营、社群运营过程、私域流量打造」的四个方面着手,帮助家居行业实现业绩倍增。

  终端客流下降的三座大山

  同时,潘老师强调,「客流下滑、成本上升、价格竞争」是当下导致终端客流下降的三座大山,要挪开这三座大山,可以通过「团队改造、店面整改、导购训练、促销推广、渠道导入、售后体系」这六个方法来实现。

  05|产品为王  设计为王

  产品为王

  乐臣品牌设计顾问许长林在会上则发表了「一樘有故事、有温度的木门」的主题演讲,他强调乐臣一直都坚持原创设计,不仅是生活的美学传递,更是我们尊严的体现,也只有好色系才能推出好设计。

  设计为王

  期间,许总从设计的角度介绍了乐臣的全新产品以及乐臣全明星产品色系,强势提出「产品为王」、「设计为王」的终端运营模式,带领现场来宾重温乐臣原创设计之路,特别是2019国际范和2019中国美,强调好设计好产品才有市场核心竞争力。

  新品惊艳“靓”相

  同时还“靓”相了2020乐臣原创设计新品「凯萨、罗曼蒂克」以及创作理念,用“国潮闪耀红碰撞意式轻简风”的设计理念为乐臣家人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也玩出了家装设计的国味新美学。

  06|终端为王 落地为王

  终端为王

  随后,乐臣的销售总监冯方选全面诠释了「终端为王」、「落地为王」的终端运营模式,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品阅乐臣木门如何打造「人、货、场」的终端盈利演讲。冯总从「终端好卖场」、「消费好场地」两个方向阐述了为什么要打造终端门店以及怎么打造消费好场地。

  品牌定位

  他指出,品牌定位很重要,店面形象的好坏决定着客户的群体、售价和整体的品牌标签,同时消费场地的打造要从整体上提升空间感和体验感,产品是要实现视觉聚焦的效果。

  落地为王

  在「落地为王」板块,冯总强调好产品的卖货一定是讲究着卖,是营造出来的,要有一定的讲究方法。他说,好品质一定要用好话术,好产品一定源于好工艺,好设计一定源于好创意,乐臣的产品之所以和别人不一样,正是因为乐臣坚持原创设计,打造终端产品差异化。

  终端盈利

  从「品牌维度、产品维度、设计维度」三个方向出发,把经销商担心的问题都提前考虑到,彻底解决经销商的后顾之忧,同时引导经销商成为一名好的导购员,学会产品专业知识、建材搭配知识,能熟练运用话术技巧、逼单技巧,懂得数据管理客户和人性心理,真正实现落地为王的终端盈利。

  07|签约仪式

  「乐臣」与「品牌中国栏目组」、「酷家乐」

  此次盛会,「乐臣」还分别与「品牌中国栏目组」、「酷家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力明星提升乐臣木门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并通过与”酷家乐“软件服务商的合作,实现设计丰富乐臣木门的家装设计,实现提升终端客单值的效果。

  END

  最后,乐臣同心筑梦八周年庆典盛大召开,各式各样别具新意的节目,让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现场所有来宾一起把酒言欢、同贺胜者荣耀,一起见证乐臣久违的祝福晚宴,一起见证乐臣品牌8周年庆典,分享喜悦、收获美好,为乐臣更精彩的明天喝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节同庆!欧陆美居1元**款、还送1688元晾衣机!“盛夏来会”!2021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3日盛大启幕海尔全屋“喜复”三大场景解读,新工艺设计打造新中式家居标杆甲醛污染分级与源头控制已成行业新风向家居行业论道:数字化营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简一李志豪:真正的“设计营销”,是呈现产品最优效果及品牌价值跨界四合一| 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轻松解决餐前餐后清洁难题中秋佳节家人团圆 怎能少了德爱威内墙漆的陪伴告别失眠 天然乳胶床垫带给你别样的睡眠体验!软床垫和硬床垫哪个好?正确答案看这里!墙势崛起!酷家乐对话格莱美、领绣、可罗雅、爱漫时、红宝石……|酷TALK会客厅牙齿更净白!艾诗摩尔U型牙刷让孩子轻松搞定洁牙双节同庆!欧陆美居1元**款、还送1688元晾衣机!“盛夏来会”!2021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3日盛大启幕海尔全屋“喜复”三大场景解读,新工艺设计打造新中式家居标杆甲醛污染分级与源头控制已成行业新风向家居行业论道:数字化营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简一李志豪:真正的“设计营销”,是呈现产品最优效果及品牌价值跨界四合一| 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轻松解决餐前餐后清洁难题中秋佳节家人团圆 怎能少了德爱威内墙漆的陪伴家里挂什么画寓意吉祥,我图网设计师分享总结这七大类告别失眠 天然乳胶床垫带给你别样的睡眠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