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伴热茶,“养生”少不了WMF的花样温情

icon 2020-09-27 09:23:19
icon 0

摘要:秋雨绵绵,坐在办公室里的你少不了一杯热茶相伴。

  秋雨绵绵,坐在办公室里的你少不了一杯热茶相伴。时至今日,茶文化在全新都市生活中的演绎,已由“淡”转“浓”,少了一份文人墨客的清冷,多了一份注重“养生”的健康意识。无论是传统茶艺爱好者,还是新奇茶类的尝鲜人,都能在品茶时光中找到自己的闲暇之美。WMF新品极光智能温控电茶壶,便是瞄准了不同人对茶的不同需求,在电茶壶领域又进行了一次产品的“极光”升级。

image.png

 

  “操作”空间更大,养生智慧更高

  WMF新品极光智能温控电茶壶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将不同使用场景在“按键”上进行了细化区分。如果你是想好好泡壶茶喝,功能设置将配合你的需求给出更多选择。如果你想用这款产品自制其他可口饮品,DIY酸奶它也能驾驭。除了一如既往地采用了“手术级”高性能不锈钢材质以外,功能区也在设计层面优化成了无缝触控式按键形式,这让功能区的水渍茶渍清洗都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image.png

 

  好茶要有人懂,懂它就给它合适的温度

  对于“泡茶”爱好者们来说,无论是你是传统茶艺的忠粉,还是水果茶、花草茶、养生茶的“DIY小能手”,WMF新品极光智能温控电茶壶都能全方位满足你们的需求。其超大空间的抽离式茶漏可充分容纳更多茶叶,抽离式设计也方便清洗与使用。智能温控功能已由固定档位改良为自定义模式,70度煮白茶,80度泡乌龙,还有普洱需要熬一熬,这些细腻而丰富的冲泡形式从此都交给WMF来解决吧。如此贴心,还只是这款电茶壶“暖透心脾”的其中一点。

image.png

 

  花样饮品,天天给全家来点新滋味

  还有惊喜的独立玻璃盅设计,为你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在功能区选择酸奶模式,按说明书逐步操作,即可将鲜奶自制成为DIY酸奶,配上坚果或蜂蜜,一杯营养的下午茶饮品就脱颖而出。该玻璃盅还可独立加热小宝宝辅食,一键选择辅食加热功能就可轻松搞定。像这样功能齐全又能从细节中为消费者解决痛点的产品,无疑能为全家带来不同的“温情滋味”。这份贴心与创意,已经成为WMF始终如一的坚持理念。

  WMF始于1853年的德国,是全世界第一家将不锈钢应用于家用产品和厨房用具的公司。以创造“有趣有味”的精致生活为目标,WMF为白领精英的小家庭生活场景打造了细致而丰富的产品系列。此次新品上市的WMF新品极光智能温控电茶壶,也将成为这个秋天亮眼的“暖心小能手”。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厨房,一台温情款款的电茶壶总能为忙碌的你带去更多“有温度”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智·尚家居设计论坛: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畅聊家居趋势你说个数,其他我搞定-康剑飞教授与龙胜管联名艺术品定制乐臣木门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顺利举行双节同庆!欧陆美居1元**款、还送1688元晾衣机!“盛夏来会”!2021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3日盛大启幕海尔全屋“喜复”三大场景解读,新工艺设计打造新中式家居标杆甲醛污染分级与源头控制已成行业新风向家居行业论道:数字化营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简一李志豪:真正的“设计营销”,是呈现产品最优效果及品牌价值跨界四合一| 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轻松解决餐前餐后清洁难题中秋佳节家人团圆 怎能少了德爱威内墙漆的陪伴告别失眠 天然乳胶床垫带给你别样的睡眠体验!2020智·尚家居设计论坛: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畅聊家居趋势你说个数,其他我搞定-康剑飞教授与龙胜管联名艺术品定制海胶宝:用热爱开启生活,为你揭开花胶的N种应用场景乐臣木门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顺利举行双节同庆!欧陆美居1元**款、还送1688元晾衣机!“盛夏来会”!2021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3日盛大启幕海尔全屋“喜复”三大场景解读,新工艺设计打造新中式家居标杆甲醛污染分级与源头控制已成行业新风向家居行业论道:数字化营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简一李志豪:真正的“设计营销”,是呈现产品最优效果及品牌价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