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挪威躺发布调查报告:不良坐姿引发近视、颈椎问题趋于年轻化

icon 2020-09-27 11:06:28
icon 0

摘要: 2018年底,挪威舒适椅品牌IMG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里

  2018年底,挪威舒适椅品牌IMG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里,以“挪威躺”的产品昵称、“不止舒适”的品牌定位,迅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增长势头十分喜人,成为了挪威躺品牌1.0时代。

  用户的增加意味着产品体验样本的增加,在2020年初,挪威躺马上开展了针对中国用户的坐态研究,并开发出“3H体系”三个研发维度,作为品牌2.0升级的根据,致力为中国用户带来**、专属的舒适健康体验。

  2020年9月26日,挪威躺3H品牌升级云发布暨全国健康日启动会,以直播的形式拉开了帷幕。挪威躺品牌体验官江夏作为挪威躺用户和现场主播,用亲身的产品体验开启了关于坐姿和健康的话题。而挪威躺品牌总监谢博年,则发布了第一份针对中国用户的健康坐姿调研报告。报告显示:

  67.81%的人每天需保持坐姿5-8小时以上

  49.91%的人有翘二郎腿的不良坐姿习惯

  近视、腰肌劳损排名因不良坐姿引发健康问题的前两位

  25-45岁有颈椎方面健康问题的比例很高,有年轻化的趋势

  73.17%的人最看重椅子的健康设计

  除了报告的发布,直播现场还特别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推拿疼痛科主任刘长信教授,针对包括腰间盘突出、脊柱侧弯、富贵包等常见健康问题,进行深入的介绍和剖析,并以数十年的临床经验提醒大家脊椎问题不可忽视,尤其包括脊源性心脏病、脊源性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皆由于脊椎所引起。同时,刘教授还现场演示了挪威躺保健操,让每个人在家中,就能进行脊椎的保健和肌肉的放松,提前预防疾病的发生。

  直播最后,IMG品牌主理人吴娜妮女士除了宣布挪威躺健康研习社的成立,还针对挪威躺品牌2.0阶段的三个重要举措,进行了介绍:

  首先是研究。虽然挪威躺在全球已经积累了上千万的用户,但毕竟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欧洲、美洲地区的民众还是有根本的差异,不论在工作压力、运动休闲方式、家庭生活习惯都完全不同,所以,第一步就是研究,只有充分了解国人的坐姿习惯、健康状况和生活方式,才能为大家量身打造真正适合的产品。

  其次是研发。IMG将全球产品研发团队、专业健康团队和生产制造端相结合,把研究所获得的数据和成果,落实到产品的设计和改良之中,真正兑现为用户带来舒适和健康的承诺。

  最后是推广。健康最基本的要素,就是每个人的意识,因此挪威躺将致力推广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让每个在高压之下的现代人,也能收获充满幸福感的生活。

  挪威躺,不只是一把椅子,更是结合舒适、健康、美学的一种生活。为此,挪威躺特地将每年的9月26日定为品牌健康日,希望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Z Designer 分享会 | 牟生民:点石成金——用设计创造商业价值秋雨伴热茶,“养生”少不了WMF的花样温情2020智·尚家居设计论坛: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畅聊家居趋势你说个数,其他我搞定-康剑飞教授与龙胜管联名艺术品定制乐臣木门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顺利举行双节同庆!欧陆美居1元**款、还送1688元晾衣机!“盛夏来会”!2021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3日盛大启幕海尔全屋“喜复”三大场景解读,新工艺设计打造新中式家居标杆甲醛污染分级与源头控制已成行业新风向家居行业论道:数字化营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简一李志豪:真正的“设计营销”,是呈现产品最优效果及品牌价值跨界四合一| 美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悦净,轻松解决餐前餐后清洁难题A&Z Designer 分享会 | 牟生民:点石成金——用设计创造商业价值秋雨伴热茶,“养生”少不了WMF的花样温情2020智·尚家居设计论坛:Ayla艾拉物联CMO张小青畅聊家居趋势你说个数,其他我搞定-康剑飞教授与龙胜管联名艺术品定制海胶宝:用热爱开启生活,为你揭开花胶的N种应用场景乐臣木门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顺利举行双节同庆!欧陆美居1元**款、还送1688元晾衣机!“盛夏来会”!2021潭洲陶瓷展明年6月3日盛大启幕海尔全屋“喜复”三大场景解读,新工艺设计打造新中式家居标杆甲醛污染分级与源头控制已成行业新风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