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程装修向工装,全产装饰向家装,精细化业主更省心

icon 2020-09-27 14:35:03
icon 0

摘要:酷程装修CoolChange Decoration从2013年开始进入装修行业

  酷程装修CoolChange Decoration从2013年开始进入装修行业,是杭州互联网圈里的知名品牌,由一群产品工程师和资深装修人员创建的,其口号:酷程装修,让装修像写程序,其文化:酷程装修,一家不推卸责任的装修公司,深得年轻人的喜欢。从2018年起全面转向中大型工装施工服务,因为工装的流程性更加强,个性化更加弱。

酷程装修向工装,全产装饰向<a href=

  家装行业的个性化要求和工装的流程化需求之间,还是有些许的不同,因此从2019年开始,酷程装修创立了一个圈子的子品牌公司:全产装饰TrueChange Decoration。

酷程装修向工装,全产装饰向家装,精细化业主更省心

  因为通过几年的装修服务,团队发现要想把服务的更加可控,一定要从产业化施工人员的底层逻辑上去改变行业,也是有越来越多的业主会向装修行业的公司提问:你们的施工是你们自己的吗?

  全产装饰TrueChange Decoration,分普通住宅部门和高端住宅部门,普通住宅部门主要解决60㎡-150㎡的业主的居住需求,高端住宅部门主要解决150㎡以上的业主的居住需求。

  两个部门共同使用施工团队,设计价格略有不同,和原酷程装修统一服务和维保,共享供应商体系。

  全产装饰希望从底层上改变装修行业的不合理,推出行业其他装修公司很难跟进的装修服务:

  1、签订施工合同,不预收施工款,保证业主权益,改变以下行业不规则

  ①大部分装修的业主在签施工合同的时候内心充满焦虑感,因为一旦交了钱,装修公司后期要增项、要服务不好,业主几乎一点办法都没有。

  ②装修预算几乎没有业主能看懂,光凭装修设计、销售前期的表面营销,业主如果提前给钱,本身就是非常不对的行为,就是在购买非常不稳定的预期服务

  2、所有售后阶段业主加入微信群,在群里报修,改变售后无人管的不规则

  ①业主经常装修公司装修完以后,售后得不到保障,找不到人了,全产装饰索性把酷程装修阶段和全产装修阶段完成的业主都拉入统一微信群,主动让业主抱团,提高安全感。

  ②所有业主可以透明交流,也倒逼了全产装饰需要更加认真对待每一个业主,不能出现服务问题,业主也能得到更好的体验

  3、设置公司统一工人库,统一施工标准,改变粗放型转包不规则

  ①传统装修公司的工人,很多都是项目经理自己指派,从社会上叫的,服务非常不稳定

  ②全产装饰的施工团队每月需要接受至少一次文化建设、专业培训,保证施工团队在德智专美方向的更全面发展

  4、公开施工标准、用材标准和施工单价,改变装修行业喜欢藏着掖着的不规则

酷程装修向工装,全产装饰向家装,精细化业主更省心

  装修行业还很落后,但是真是有能力的团队,存着较真的心态去改变这个行业,也是肯定能够服务好每个业主,推动行业不断进步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