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奖不停,英国BAXI八喜再获畅销品牌奖

icon 2020-09-27 17:09:11
icon 0

摘要:9月16日–18日,2020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南京盛大召开。

  9月16日–18日,2020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在南京盛大召开。喜德瑞旗下四大旗舰品牌之一英国BAXI八喜闪耀亮相,并再次斩获行业畅销品牌奖!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清洁供热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舒适家居行业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盛会。每届盛会都会聚集燃气壁挂炉、地暖、热泵、散热器、新风、净水等等领域众多知名品牌及企业,并为各领域表现出色或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进行颁奖表彰。

  在18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英国BAXI八喜和其他领域多个品牌一起亮相,正式获颁由大会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评选而出的2019年度各大奖项。英国BAXI八喜斩获的是“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畅销品牌”奖。

  在前不久举行的河南舒适家居行业发展年会上,英国BAXI八喜还拿下了一个品牌影响力奖。在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上斩获行业“领导品牌奖”。从某一区域到全国范围,接连荣获舒适家居行业大奖,代表着BAXI八喜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得到了业界及市场的普遍认可,其强大的品牌口碑及竞争实力也反复得到彰显。

  BAXI八喜源自英国,至今已有150多年品牌历史,是西欧***高品质锅炉的经典代表。一直以来,英国BAXI八喜始终致力于高能效锅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拥有业内系列全面的高能效锅炉产品,可满足分户采暖、集中采暖及工程项目领域的各种不同需求。

  英国BAXI八喜拥有GAC燃气自适应技术、GDC环境自适应系统等业内领先的专利,为其产品在节能减排、提高能效及舒适性等方面打造了众多品牌难以企及的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舒适家居系统智能化的发展,英国BAXI八喜领先业内开启智能采暖的浪潮,在为用户提供极致舒适的采暖体验之时,也将更加便捷、灵活和时尚的生活方式带到了千家万户,成为深受追捧的畅销爆款。

  作为一个***的经典品牌,英国BAXI八喜始终以技术革新、产品创新为驱动,并持续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定义了现代家居的新采暖,也引领着中国舒适家居行业品质升级。

  因为优秀,所以畅销!因为更优秀,所以连年畅销、接连获奖!后疫情时代,人们对舒适家居势必会有更高的要求。作为优秀的行业标兵,喜德瑞BAXI八喜也定将继续坚持品质初心,用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采暖体验,带来更加舒适和健康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5亿!专家深度解读出图率100%,累计方案10000+,义乌这家顶墙门店如何让设计营销水到渠成用心服务,全友开展“温馨时光·幸福U你”服务活动酷程装修向工装,全产装饰向家装,精细化业主更省心父母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德立与上海建工地产实力联袂,以匠心共创美好人居生活!RHFITNESS任和参展第38届体博会,诚邀您的莅临酷家乐对话可罗雅,打破常规,做自己的原创设计!酷家乐对话爱漫时,设计创新——为产品和终端插上“设计翅膀”酷家乐走进红宝石墙布:行业首发新品震撼亮相,引爆品牌营销新思路!慕思v6 帮你立一个好好睡的flag慕思床垫和喜临门床垫哪个好?看这几个关键点!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5亿!专家深度解读出图率100%,累计方案10000+,义乌这家顶墙门店如何让设计营销水到渠成用心服务,全友开展“温馨时光·幸福U你”服务活动香河县农民丰收节在大爱城生态农场举行,李大彦总裁出席并讲话酷程装修向工装,全产装饰向家装,精细化业主更省心父母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德立与上海建工地产实力联袂,以匠心共创美好人居生活!RHFITNESS任和参展第38届体博会,诚邀您的莅临酷家乐对话可罗雅,打破常规,做自己的原创设计!酷家乐对话爱漫时,设计创新——为产品和终端插上“设计翅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