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icon 2020-09-27 17:37:16
icon 0

摘要:为何入住才小几年的新房就会变成“老破旧”,这不是危言耸听

  为何入住才小几年的新房就会变成“老破旧”,这不是危言耸听,特别是很多人家里的客厅都是杂物推得乱七八糟,看起来很掉档次,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虽然房屋的使用年限是无法更改的客观事实,但房屋内部的设计装修我们可以去改变,避免新房“老化”现象的发生。

  小编加班加点在网上查询了很多资料,归纳总结主要有四个导致新房变旧的因素:

  1、装修风格 最经常见到的主要有以下七种:北欧风、现代风、日式风、极简风、工业风、中式风、美式风,还有一些比较小众的地中海和乡村风格等等。如果自己家的装修风格过时了,就感觉变得“陈旧老气”。

  2、收纳功能 收纳的本质目的就是让空间变得干净整齐,生活只会让家里东西越过越多,如果收纳功能不足或规划不合理,东西都摆在外边,显得家里乱糟糟的,既不美观,又会加快房屋“老化”的层度。

  3、家具品质 装饰家具使用时间久了,基本上都会有老化发黄的问题,甚至会出现掉漆的现象,严重影响新房颜值。特别是一些装饰面板的喷漆上,变色更是在所难免。

  4、维护保养 不管多完美的定制家具都会面临灰尘、污渍等问题,不仅影响其美观度,也会影响其使用寿命。只有通过细心养护才能延长定制家具的使用寿命,也能让家具长久保持美观及实用性。

  一、适合年轻人的风格,持久不过时

  如今,90后成为新一批的业主,他们对装修风格的选择更加挑剔。现代极简风格以简约为主,功能性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件的单一性、抽象性,有着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呈现出简洁大方、实用又不乏时尚的装修效果,软装、硬装设计感强,色彩搭配舒心悦目,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这种风格的居室给人干净简单的感觉,不会感觉到束缚,因而越来越多的年轻新贵一族喜欢上现代极简主义风格。根据当下人们的生活观念,极简主义风格装修也是一大趋势,就算装修了过5年也不会过时。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二、大量的储物柜设置,增加空间的收纳功能

  家里摆放的东西只会越来越多,如果收纳功能不足,东西摆在外边,肯定不美观。所以在装修时要尽量多的增加收纳空间,让家里的东西有个藏身之处。

  1、 隐蔽式收纳空间,兼顾外观与功能

  现如今,电视已经基本告别摆件属性,它更以功能性而存在。所以,为了整个客厅看起来更简洁,隐藏“破坏”氛围的物件,完全可以把电视隐藏起来。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电动平移门电视柜能将电视藏在柜子里,整体环境很和谐统一,平时关上一点都看不出来,简洁平整,连格调都上去了!想开就开,想收就收,毫无违和感,分分钟让你感受到高科技的魅力。

  2、 客厅多区域规划,超强收纳无死角

  如果还觉得客厅电视柜收纳满足不了你的需求,把这几个地方巧妙的利用起来,客厅收纳无死角,让空间雅致清爽,整个家都变得宽敞舒适了。

  沙发区收纳 沙发也不一定要靠墙,善于开发墙面的收纳,沙发的背后也可以定制一个储物柜,可以创造出很大的收纳空间。同时也可以摆放精美的饰品,在半镜面效果的镀膜玻璃门以及内置隐藏LED灯带的映衬下,实用与颜值并存,使整个客厅更简洁、大气,更有品位。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客厅地柜收纳 地柜也客厅收纳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如这款金属玻璃地柜,由半镜面效果的镀膜玻璃、天然奢石和铜色镁铝合金框架组成,整个玻璃柜看上去高贵优雅、低调奢华。不但具有极强的收纳功能,也可以作为展示柜来使用。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隔断区收纳 在客厅空间较充足的情况下,也可以定制一个隔断柜,用来当餐厅与客厅的隔断。这种隔断柜,可以用来摆放一些装饰物和纪念品,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收纳作用。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三、极简风格不简单,重视材料方显品质

  现在极简主义装修风格正是因为简约,容易给人风格过于简单的观感,稍不注意就体现不出品质感。所以品牌要更加用心,且重视材料的使用。

  1、独立功能柜,稳固耐用

  为保证柜体更结实耐用,高端定制家居品牌都会采用独立功能柜设计。每个独立柜体均带顶板、带独立侧板的立体框架结构,由一个个独立柜体拼接组合在一起。相比非独立柜体,独立柜体受力更强更均匀,客厅柜会更稳固,更耐用。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2、 夹板柜身,防潮环保

  高端定制家居品牌对产品材料尤为看重,整个柜身身板全采用欧洲进口防水实木夹板,防水性强,经久耐用,符合欧洲E1级环保要求和中国十环环保要求。与国内常用刨花板(颗粒板)柜身相比,进口夹板柜身在环保性能、防水性能、握钉力、耐用性能都超出数倍。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3、进口柜门,不变色不变形

  家具都避免不了遇到阳光照射,使用时间久了常常会面临老化变色的问题,直接打上“旧房”的标签,严重影响新房颜值。尤其是柜体门板这种大面积显眼的存在,更需要对面板材质与烤漆工艺进行严格把控。

  高端定制家居品牌均采用进口烤漆门板,比国产普通带花纹烤漆面板的外观更有细节,更显高贵时尚。并且极少有色差、色变的问题,质量非常稳定。

  例如西班牙进口烤漆门板哑光表面的绒面灰、绒面咖和绒面杏,是国际设计界的新宠。整体的哑光表面,给人一种非常放松的宁静、舒适的感觉,正是现代快节奏生活中最需要的关怀。超低的反光度,减少光线反射,营造出更贴心、更适合居住的环境。更特别的是,用手触摸门板表面,有一种丝绸般的质感,丝滑、细腻,显得非常高级。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入住5年的房子,客厅还跟新的一样!你确定不好奇吗?

  世界**橱柜品牌都在使用25mm加厚门板,比起国内普遍在用的18mm门板,这种加厚门板不易变形,更加稳定、耐用。

  四、保养维护,延长使用寿命

  如今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大企业如何才能在竞争中保持优势,持续发展?除了要有优质的产品外,贴心的服务精神也不可少。

  家居在潮湿的天气下会收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也会或多或少的受到损伤,为保持产品持久如新,延长使用寿命,定制家居定期的进行清洁保养是必不可少的。更有高端家居定制大品牌承诺5年质保,能换不修,如此贴心服务必须点赞!

  当然,定制家具日常的细节维护也是需要的,柜内要防潮,空气较干燥时多开门通风。要注意不能用带有水的抹布擦拭,使用那种半湿半干的抹布擦拭,不可以使用带有腐蚀性的清洁剂擦拭,避免后期出现生锈变形,减少了柜子使用寿命。

  房子虽然会逐渐陈旧,但家却可以恒久持新。用心打造鲜活的居室,注重每一个细节,只为享受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苹果Airpods被蚕食,国内芯片厂商群雄逐鹿拿奖不停,英国BAXI八喜再获畅销品牌奖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5亿!专家深度解读出图率100%,累计方案10000+,义乌这家顶墙门店如何让设计营销水到渠成用心服务,全友开展“温馨时光·幸福U你”服务活动酷程装修向工装,全产装饰向家装,精细化业主更省心父母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德立与上海建工地产实力联袂,以匠心共创美好人居生活!RHFITNESS任和参展第38届体博会,诚邀您的莅临酷家乐对话可罗雅,打破常规,做自己的原创设计!酷家乐对话爱漫时,设计创新——为产品和终端插上“设计翅膀”酷家乐走进红宝石墙布:行业首发新品震撼亮相,引爆品牌营销新思路!苹果Airpods被蚕食,国内芯片厂商群雄逐鹿拿奖不停,英国BAXI八喜再获畅销品牌奖大机遇!华发琴澳新城全球首发,当日狂销2.5亿!专家深度解读出图率100%,累计方案10000+,义乌这家顶墙门店如何让设计营销水到渠成用心服务,全友开展“温馨时光·幸福U你”服务活动香河县农民丰收节在大爱城生态农场举行,李大彦总裁出席并讲话酷程装修向工装,全产装饰向家装,精细化业主更省心父母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德立与上海建工地产实力联袂,以匠心共创美好人居生活!RHFITNESS任和参展第38届体博会,诚邀您的莅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