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迎双节团圆爱国展爱心,贝洛特门窗公益行动我们一直在线

icon 2020-09-28 19:09:42
icon 0

摘要: 国庆将至,中秋叠加,中华古蒲大地一片欢庆!

  国庆将至,中秋叠加,中华古蒲大地一片欢庆!

  在中秋佳节和国庆即将来临之际,贝洛特系统门窗不忘初心、坚持公益。

  2020年9月27日,贝洛特系统门窗联同本田汽车、丰田纺织、朝成饮食和群志光电等企业来到南海松岗显子岗周氏宗祠活动中心开展“爱心一餐饭”厨神争霸赛,暨中秋国庆双节公益活动!为当地家庭送去社会的温暖和节日的关怀,同时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中,陶冶个人情操、提升社会正能量!

  当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抵达和物资送达时,爷爷奶奶们出来迎接,很热情地招呼着,有的爷爷讲讲自己的近况,有的奶奶笑谈生活趣事。

  志愿者们分担着搬物资,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越来越大,不断地步行与搬运带来了点累意,但志愿者们一条心,没有哪个打退堂鼓的,坚持着。

  老人们说:感谢爱心人士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关心,每一次真诚的付出他们都记在心里,对他们而言,志愿者们就像他们的亲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爱。

  “爱心一餐饭”

  在搬完物资过后,“爱心一餐饭”厨神争霸赛正式开始。贝洛特爱家队由主厨1人:莫伟志、副厨1人:刘江林、助手2人:霍贵铃,李咏红组成,参赛2道菜名(6桌), 梅菜蒸梅花肉饼(主食材:梅花肉,梅菜)和蚝油捞小白菜(主食材:小白菜,蚝油)。

  这次比赛目的很简单,给老人们做一餐饭,陪他们吃一顿热热闹闹的午饭,给他们以家的温暖。

  因为村中现在居住的以老人为多,年轻人在外打工,几乎只有在过年过节的时候才会回家看望。而即使是看望,也只是匆匆的来,匆匆的离开,没有时间陪老人们聊聊天,谈谈心。志愿者们考虑到这一点,更是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般,在为老人们做饭的同时和他们谈天,逗他们开心。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公益这件事,它是无声无息的。通过这次的节日公益,志愿者与老人家们亲人般的问候,让我们感受到他们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在为他们送中秋祝福的同时,志愿者也收获了感动,在关爱他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

  这更让贝洛特系统门窗坚定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信念。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团队的担当和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