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

icon 2020-09-29 11:13:17
icon 0

摘要:研究表明60%-80%的过敏性患者对尘螨过敏,潜藏在被褥织物中的尘螨

  研究表明60%-80%的过敏性患者对尘螨过敏,潜藏在被褥织物中的尘螨,严重威胁着婴幼儿等易敏人群的健康。近日,米家推出全新除螨仪产品,高效能电机带来12000Pa强劲吸力,辅以99.9%的UV-C除菌率和50°C热风除湿,将尘螨细菌一网打尽,深度清除家居过敏原。

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

  先拍打后吸出 清洁更彻底

  尘螨存在于床品、沙发、地毯以及任何编织物上,定期清洁这些织物对易敏人群尤其是孩子来说格外重要。

  米家除螨仪吸口处设有清洁滚刷,独立电机带动滚刷高速旋转同时拍打,每分钟高频拍打织物表面10000次,让藏在深处、紧紧勾连织物纤维的螨虫轻松被拍出。同时,滚刷上的柔软刷毛深入织物缝隙,清扫出深藏的灰尘和螨虫,温和清洁同时不伤织物。

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

  经过充分拍打和清扫,高效能电机再以12000Pa大吸力,强力带走尘螨及其排泄物,让除螨更彻底,一机完成多个清洁步骤,让家居清洁轻松又省心。

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

  杀菌又烘干 深层杀灭螨虫细菌

  除螨之余,被褥中的细菌也不可忽视,残留在上面的汗液湿气为细菌繁殖提供了有利条件。米家除螨仪在清洁同时释放254nm的UV-C光照,穿透破坏细菌螨虫DNA,实现99.9%的除菌率,将细菌螨虫等有害物彻底一网打尽,不留后患。

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

  再配合50°C热风除湿,让被褥迅速恢复干爽,破坏细菌螨虫的生存环境,睡在上面就更舒适安心了。

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

  三重高精过滤 紧锁尘螨不回流

  尘气过滤效率也是除螨仪至为关键的性能指标之一,过滤不充分可能会使尘螨重新回到居室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

  米家除螨仪先利用旋风分离心力,从气体中分离出灰尘颗粒,再通过针孔精钢滤网、HEPA 滤芯、出风过滤海棉组成的过滤系统,将尘螨紧锁在尘杯内,保障清新排气。其中HEPA 滤芯能够捕获小至0.3微米的颗粒粉尘,有效拦截率达99%,应付100微米大小的螨虫和10微米的螨虫排泄物绰绰有余!

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

  组件轻松拆装 可水洗更卫生

  所有直接接触灰尘的组件,均可快速拆卸并直接水洗,清洁组件时用上附送的清洁小刷,更可轻松清理缠绕毛发。组件仅需每月清洗一次,便可使除螨仪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

  除了床上用品的除螨清洁,米家除螨仪还能用于布艺沙发、地毯、宠物用品及毛绒玩具等织物的日常清洁,用途广泛。轻松破解都市小户型通风条件差、不便晾晒的难题,给萌宠、家人提供无螨洁净家居环境,让米家除螨仪成为你的居家清洁好帮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了顶固智能锁,十一黄金周八天旅行轻松安排艺术时尚双拳出击,高定版的顶固门锁玩出国潮新花样乘风破浪·开拓兴生|欧圣德智能门窗2020年新品发布会落幕!现场签约30家——福庆定制家常熟招商会成功举办!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人性化设计,个性化空间千山板材|千山阻燃板斩获“2020年度金匠榜阻燃板十大品牌”聚智未来·合作共赢丨热烈祝贺临沂福庆定制家感恩答谢会胜利召开!金螳螂与吉人乐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第三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于顺德隆重举行扫一扫,辨真伪!威亚森门窗正式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爱设计超过爱男人!她仅用2年时间坐拥粉丝3200万,问鼎家居一姐Vitamix亮相国际植物基产品展览会,打造健康生活方式新体验有了顶固智能锁,十一黄金周八天旅行轻松安排艺术时尚双拳出击,高定版的顶固门锁玩出国潮新花样乘风破浪·开拓兴生|欧圣德智能门窗2020年新品发布会落幕!现场签约30家——福庆定制家常熟招商会成功举办!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人性化设计,个性化空间千山板材|千山阻燃板斩获“2020年度金匠榜阻燃板十大品牌”聚智未来·合作共赢丨热烈祝贺临沂福庆定制家感恩答谢会胜利召开!金螳螂与吉人乐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第三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于顺德隆重举行扫一扫,辨真伪!威亚森门窗正式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