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床垫和丝涟床垫哪个好?对比之后见分晓

icon 2020-09-29 11:17:44
icon 0

摘要:睡眠最注重的是什么?是温暖的被子吗?是柔软的枕头吗?

  睡眠最注重的是什么?是温暖的被子吗?是柔软的枕头吗?不,重要的是在下面支撑我们的床垫。床垫能否选好,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睡眠质量的高低。作为床垫品牌中的佼佼者,慕思床垫和丝涟床垫哪个好?

  这里选择的是丝涟床垫旗下的高端产品——帝华(目前售价:¥24000),同样的,既然要对比就要选择慕思的高端产品,这里我们详细介绍的是臻品系列的MCD2-003A,名叫屋久(目前售价:25900),接下来就将这两款床垫进行对比。

  第一层:外层

  丝涟和慕思在外层上采用的都是针织面料的手法,但慕思的针织面料是天丝针织面料,不是真丝更似真丝,有真丝一样的光滑柔和感、更透气、更干爽、更亲肤。而丝涟在外层上的特点是它有针织刺绣图案,更加美观。

  第二层:舒适

  慕思床垫和丝涟床垫哪个好?到了一个床垫是否舒服的最重要的地方了,丝涟在这里采用的是最为普遍的高回弹乳胶+记忆海绵的组合,而慕思的MCD2-003A则是采用由爱信精机战略伙伴独家进口的最新床垫黑科技——太空树脂球,进行了分两段五个分区的铺设,360°无死角呵护你的睡眠。在这一层上,慕思更胜一筹,为什么这么说呢?一方面,从耐用性上说,太空树脂球能够保持30年使用,品质是完全值得信赖的,而乳胶和记忆海绵大部分都是10年耐用,在年限上就被遥遥甩下;另一方面,从使用感受上来说,太空树脂球打破了传统弹簧只能上下单向形变的弊端,可以随着人睡觉时夜晚身体的翻动进行环抱式的贴合。

  第三层:支撑层

  支撑层是丝涟这款产品主打的部位,即它的钛合金美姿感应弹簧,集轻、韧、耐、净为一身,而慕思床垫则是运用袋装独立筒弹簧,虽然没有在弹簧上做过多文章,但给每一个弹簧进行袋装的操作,使得每一个袋装弹簧都独立存在、互不干扰,给身体更直接、更稳定的支撑。

  慕思床垫和丝涟床垫哪个好?从以上的分析来看,慕思在外层和舒适层上比丝涟相对更好些。不过在选购时,还是建议到线下实体店亲自体验一下才更容易买到适合自己的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饰居家居:进口家居欧洲货、欧洲价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有了顶固智能锁,十一黄金周八天旅行轻松安排艺术时尚双拳出击,高定版的顶固门锁玩出国潮新花样乘风破浪·开拓兴生|欧圣德智能门窗2020年新品发布会落幕!现场签约30家——福庆定制家常熟招商会成功举办!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人性化设计,个性化空间千山板材|千山阻燃板斩获“2020年度金匠榜阻燃板十大品牌”聚智未来·合作共赢丨热烈祝贺临沂福庆定制家感恩答谢会胜利召开!金螳螂与吉人乐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第三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于顺德隆重举行扫一扫,辨真伪!威亚森门窗正式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星饰居家居:进口家居欧洲货、欧洲价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有了顶固智能锁,十一黄金周八天旅行轻松安排艺术时尚双拳出击,高定版的顶固门锁玩出国潮新花样乘风破浪·开拓兴生|欧圣德智能门窗2020年新品发布会落幕!现场签约30家——福庆定制家常熟招商会成功举办!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人性化设计,个性化空间千山板材|千山阻燃板斩获“2020年度金匠榜阻燃板十大品牌”聚智未来·合作共赢丨热烈祝贺临沂福庆定制家感恩答谢会胜利召开!金螳螂与吉人乐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