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家燃爆重庆街头!法迪奥邀你与潮妈靓姐一起炸街

icon 2020-09-29 11:38:32
icon 0

摘要:极具中国韵味的潮酷味道,一展新时代下家居“弄潮儿”们的独特魅力!

  9月28日,由人民日报文创联手优居、吴晓波频道举办的大型文化IP活动“中国潮创意概念节”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盛大开启,向世界宣告中国新潮流时代的到来。

  重庆政府代表、活动组委会代表、西南地区知名设计师代表、媒体代表及相关行业代表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并参观展区,为中国潮现场打CALL。

  法迪奥执行董事沈铮文女士与行业大咖一起举行中国人的家启动仪式,并在论坛上就“国潮新势力·美好中国家”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橱柜与恒洁卫浴、顾家家居、好太太、穗宝集团、Lofree洛斐等国潮品牌联袂亮相中国人的家快闪展区。

  极具中国韵味的潮酷味道,一展新时代下家居“弄潮儿”们的独特魅力!

  “中国潮”,根植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融合当下新生代文化、网络文化及流行文化的潮酷,让这场活动成为国潮逐浪的盛宴。

  活动一开场就燃爆街头,吸引广大民众前来参观互动,当地人气旅游博主与重庆本土自媒体大咖纷纷前来打卡。

  进入展区的参观者,可亲身感受新式国潮家庭的新玩法。

  比如在法迪奥“泼墨”厨房里,你可以与朋友进行一场热浪涌动的“火锅挑战赛”,在奇妙的“涂书房”,可以和宝宝来一场久违的亲子互动比赛!

  在玩乐之余,主办方还有许多高颜值、黑科技的“国潮”好礼相送,让逛展的你满载而归!

  你只需在中国人的家展区内各个区域挑战通关,即可到达终点抽礼品。

  活动首日,在“国潮墨韵新厨房”展区,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迎来设计师和市民参观咨询,有市民当场向法迪奥重庆旗舰店工作人员订购了产品。

  不锈钢橱柜这个创新品类,让逼仄潮热的厨房环境变得精致清新,让厨房生活超越物质的需要,变得更有质感。

  西南设计界领军人物张灿老师说: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墨韵”正是家居新国潮的优秀代表。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执行董事&营销总经理沈铮文女士在接受腾讯家居采访中也提到,中国人的家,是符合中华文化以及中国人生活与饮食习惯的产物,比如重庆人民喜欢火锅,但吃火锅会带来油腻脏乱,而厨后整理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人的痛点,不锈钢橱柜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法迪奥现在也在联合FOTILE方太等一线国产品牌,把优质的产品配套汇集起来,量身打造中国人的厨房。未来法迪奥会继续新国货路线,打造有灵魂有品质的中国家文化,让中国智造、中国潮涌动不息!

  国潮家庭,后浪涌起。

  顺时代潮流之大势,中国品牌正挺直腰杆矗立于世界文化之林中,向世界宣告“中国潮”时代的到来!2020中国潮,就是世界潮!

  活动更多精彩还在后面

  9月29日-30日

  欢迎做客中国人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