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甩保温杯的养生电热水杯,养生女孩了解一下

icon 2020-09-29 15:39:53
icon 0

摘要:对于我们90后来说,保温杯里放枸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对于我们90后来说,保温杯里放枸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还可以更不一样,在可以烧水的电热水杯里面放枸杞、炖银耳、煲粥,哈哈,是不是不走寻常路呢?

  奥克斯的电热水杯最方便的一点,就是轻便易携带,和一些户外保温杯的尺寸差不多,舒适柔软的提手,出门拎着它就可以了。作为便携式工具,密封性当然不能马虎啦,它有双重密封卡扣,有效防止壶内液体撒漏。在家烧好水,可以直接放包包或者行李箱里面,不怕水外漏,随时随地都想喝热水的问题就解决啦~

image.png

  奥克斯这种可以直接烧水的杯子真是方便,看着虽然和普通的保温杯没有什么区别,但隐藏功能很强大~它采用微电脑智能控温,还有45℃、55℃、65℃、75℃、85℃、95℃六个温度可以选择。花茶、咖啡、蜂蜜水等温度合适的水才能激发花茶、咖啡的香气,才能保留蜂蜜中的营养。不同温度的水满足你生活中不同的使用需求,出门在外,想喝什么温度的水都可以,不用担心酒店的电热水壶不卫生了

  它还能充当一款养生壶。烧水、花茶、咖啡、炖煮、热奶、保温六大功能,让你过上小资生活,像生活管家一样,照顾你的生活~多重功能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

image.png

  喏,就是这款奥克斯多功能电热水杯,它拥有电子触控,实时显温,更直观更方便。450ml小容量,满足个人使用。对于一款小型家电,最重要的还是它的安全性能,它的内胆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安心材质,让每一口水都足够心安。可拆卸电源线,便于携带。一键启动烧水,没有繁琐的操作,高效便捷。还有硅胶材质的隐藏接口,美观自然,还能避免接口地方弄到水生锈故障。

image.png

  它还是一个保温杯,双层真空防烫设计,断电情况下,能够6小时保温,让你想喝温开水不用重新烧,随时享受一口鲜热。出门游玩、上班养生,带着这款电热水杯,时刻过得精致,随时随地喝上健康水。

  这个电热水杯真的很不错哦,周到体贴的12小时预约功能,早上起床就想喝到新鲜的汤,你可以头一天晚上会把它预约定时,这样早上醒来就可以喝汤暖胃啦,如果是想喝暖暖的粥也是可以的,简直就是养生女孩的必备了!

  不得不说,这是很划算的一笔投资。只是一个小小的电热水杯,但是却在无形当中改变了我的生活模式,让我变得更加的健康和积极向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