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卫浴浴室柜:百搭经典的白色,治愈所有强迫症

icon 2020-09-29 15:41:27
icon 0

摘要:建筑师理查德·迈耶曾说:在设计理念中,我们常常能体会到,当所有色彩都失去魅力的时候,唯有白色,能够统一所有。

  建筑师理查德·迈耶曾说:在设计理念中,我们常常能体会到,当所有色彩都失去魅力的时候,唯有白色,能够统一所有。确实,白色在家居界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简单又美好的颜色,只要用得恰当,就能带出浪漫氛围。日丰卫浴所推荐出浴室柜GPJ2092便以百搭经典的白色为主,散发着舒适的愉悦。

日丰卫浴

  极简白色穿越时尚繁华,尽显从容

  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2,极简白色两件套精致的外形让年轻人爱不释手,摆在浴室简直治愈了强迫症和洁癖者。同时采用吊柜设计,能轻松清理地面,有效隔离地面潮气;镜箱配套,则加大收纳空间。整个造型简洁、完美,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非常适合小户型。

日丰卫浴

  健康木板材,真正的即装即住

  与家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买家具首先要考虑的是这件家具是否会释放气体危害家人健康;其次,浴室柜身处在潮湿的环境,板材质量不好,免不了发霉发胀,因此,浴室柜使用的材料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

  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2采用的生态多层实木板材一直是制作家具的理想中材料,健康安全,防潮抗磨,能有效的调节室内的湿度和温度,而且触摸上去手感舒适度非常好。再配上双面三胺饰面纸,保留木纹钢印纹理,利用四面高温热熔胶全自动封边,进一步提升防潮性和耐温差性。

日丰卫浴

  实力当道,此款陶瓷盆更出众

  很多人都以为陶瓷盆都是一样的材质,没有太大分别。其实,陶瓷釉面粗糙,不够光滑,会导致陶瓷盆特别容易变脏,也给清洁时造成了很多不便。因此,一款好的浴室柜必须配备好的陶瓷盆。例如这款浴室柜配备的一体陶瓷盆,经过了1268℃高温煅烧,陶瓷表面较普通的陶瓷盆更为密致平整,釉面还散发着浪漫主义的微妙光泽,另有细腻的台盆防溢水设计,保持浴室干爽整洁,舒适洗漱。

日丰卫浴

  防水、防雾、清晰成像功能,一个都不少

  在日常使用中,普通银镜的正常成像并没有问题。但是,部分家庭浴室没有做到干湿分离的话,镜子很容易接触大量雾气,导致发生脱落和氧化现象。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2除防水防潮防霉功能外,还采用了密封式镜柜,镜面厚度可达4mm,表面光滑平整,七层成像浮法玻璃,快速散雾,陪伴你渡过每一个美丽动人的日夜。

日丰卫浴

  如果你还在费尽心思地追寻当下流行的家居产品,那么可以先把目光投向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2,搭配甜美、田园、时尚、古典各种风格都刚刚好,每天好心情都由此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