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

icon 2020-10-10 16:26:44
icon 0

摘要:家对于每个人来说是责任,是依靠,是心灵的港湾,更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地方,而家却是从房子开始的。

  家对于每个人来说是责任,是依靠,是心灵的港湾,更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地方,而家却是从房子开始的。为了住的安心、放心,我们通常都会选择环保家装材料进行装修。而室内装修的重中之重,就是家内墙面的装修。毕竟,装修后的墙面与居家健康处于零距离接触。

  传统装修材料内都含有甲醛、异丙醇、二甘醇、丙烯乙二醇,乙二醇一甲醚等上百种有害气体,这些污染物的潜伏期很长,一般的通风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美国伯菲于1955年创立公司,经过近百年的发展逐步成为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伯菲艺术<a href=

  伯菲艺术涂料以“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而广为业界所熟知。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使美国伯菲在近百年传承中成为经典。

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

  伯菲艺术涂料倡导绿色、环保、艺术的发展理念,采用经过二次提纯的净味乳液、净味助剂及相关净味材料为原材料,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绿色环保;同时伯菲艺术涂料依托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检测技术,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反渗透蒸馏水,对挥发的气体进行集中搜集和过滤;在产品出厂前,再次对产品的环保性能进行严格的抽检和把关,以确保产品的高环保性能。因此经过二次提纯的伯菲产品更净味,品质安全更环保。

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

  在特有的二次提纯技术的支持下,伯菲艺术涂料通过游离甲醛检测、易挥发有机化合物检测、祛除甲醛性能检测等,备受行业认可。

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

  伯菲艺术涂料拥有独特的抗菌配方,在潮湿环境下,可以有效抑制微生物和霉菌的生长;具有极强的附着力,高浓度乳液配方,与基层完美结合,采用耐用性的基料、优质的抗碱防霉材料,可以有效阻止基材碱性物质析出造成涂膜脱落或泛碱;另外,伯菲艺术涂料还具备防水、防尘、阻燃、可洗刷、耐摩擦等功能,有极强的实用性。

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

  伯菲艺术涂料拥有北美、欧洲、中国等环保认证标志,产品使用无毒无害材质,保证家居空间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也给各个家庭带去舒适与健康。

  伯菲艺术涂料始终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投身于环保安全战略的实践运动,助力消费者选的放心住的安心,将人与产品、技术与市场、需求与发展、安全与健康有机结合,掀起变革的巨浪以及构建领先的智能化家装涂料生态链,发挥产业链价值,实现整个涂料生态圈的共赢和壮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荣获“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称号强强联手|麦滴和诸葛找房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租房“流量”先机,让天下没有难租的房伊盾门窗联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举办点亮童梦行动献爱心2020体博会圆满落幕 尚体•兽鸟健身新零售模式获多方关注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月影灯饰与您相约!厨房破壁料理神器,就选奥克斯破壁机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率军打响线上营销第一炮!最新!2020年全国十大除甲醛品牌排行榜强势来袭!海尔重新定义母婴用户体验:从产品方案换道场景方案开启智慧母婴生活入口木竹兼有,百朗齐住宅家具助力打造传统风家装两分钟搞定家装色彩搭配,跟“纠结”说再见-杭州财韵建筑装饰新品上市 | 亚太天能直板指纹锁E3全新升级,敬请期待!全友荣获“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称号强强联手|麦滴和诸葛找房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租房“流量”先机,让天下没有难租的房伊盾门窗联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举办点亮童梦行动献爱心2020体博会圆满落幕 尚体•兽鸟健身新零售模式获多方关注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月影灯饰与您相约!厨房破壁料理神器,就选奥克斯破壁机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率军打响线上营销第一炮!最新!2020年全国十大除甲醛品牌排行榜强势来袭!海尔重新定义母婴用户体验:从产品方案换道场景方案开启智慧母婴生活入口木竹兼有,百朗齐住宅家具助力打造传统风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