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伊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简介

icon 2020-10-10 16:59:15
icon 0

摘要:张龙伟,籍贯:广东.南雄,伊盾集团董事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

  张龙伟,籍贯:广东.南雄,伊盾集团董事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新中国70年70人管理创新时代先锋,中国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中国电子商务全国十大牛商,全国学雷锋先进人物,全国牛商汇佛山会长,清华大学MBA,CCTV专访嘉宾。

  张龙伟先生90年代初开始从事摄影行业,历经十五年的发展,成功将摄影事业遍布广州11区,年产值千万。

  20世纪初,随着数码相机的崛起,他预测到摄影行业将会遭遇巨大冲击,毅然转行谋求发展。

  2005年,中国房地产崛起之时,他看到了房地产发展带来的家居建材行业巨大商机,经过半年考察,毅然加入门窗行业并在惠州建店创业。

  “隔行如隔山”。创业初期,因为不熟悉建材行业,他也曾深感迷惘。不过,他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知难而上,意志坚强的他历经两年滚打摸爬,成功带领门店走上正轨,销售业绩当地前三,名动惠州建材市场!

  胸怀打造优质家居环境的雄心壮志,他于2009年引入德国EDUCE门窗技术工艺,跟袁南京先生一起创建伊盾门窗品牌。

  肩负着“让生活远离噪音,让家庭拥有安全”的使命,张龙伟先生凭着一股敢为人先的干劲及一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功带领伊盾门窗在中国门窗市场脱颖而出。经过十年的励精图治,他成功将伊盾品牌打造成为“中国门窗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门窗工匠楷模企业”。

  2017年,伊盾门窗在深圳前海成功上市挂牌,同年张龙伟先生受邀国务院“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组委会邀请,参加北京水立方万人创业演讲盛会。

  2018年,作为一个门窗行业的杰出创业家,张龙伟先生连续两年受邀接受CCTV央视专访,并作为特约嘉宾出席央视牛商论道访谈节目。

  2019年,张龙伟先生被授予“中国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物”及“新中国70年70人·管理创新时代先锋”荣誉称号。

  2020年,张龙伟先生率领伊盾门窗作为特邀品牌荣登2020年第12期《环球人物》杂志,并于6月16日面向全球发行,标志着伊盾品牌又迎来一大里程丰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张龙伟先生的带领下,下一个十年,伊盾品牌定能勇攀高峰、再创奇迹,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袁南京,籍贯:江西.赣州,中国门窗设计协会副会长,广东门窗设计协会副会长,中大EMBA特约讲师,江西省赣州市十大杰出创业青年,广东省江西商会理事长,伊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南京先生出生于老革命基地,江西赣南的一个小村庄,早年家境清贫初中肄业。

  80年代初,一次偶然的机会,袁南京先生接触到木匠行业。从小喜欢研究各类工艺产品的他,从中看到了老一辈手艺人的工匠精神与匠心品质,遂拜师学艺从事家装行业。勤奋好学的他在步入90年代后,已经将家装行业的各种手艺运用自如,深受客户好评。

  步入20世纪,怀着对匠心品质与工匠精神的不断探索,袁南京先生在惠州创建了自己的家装公司品牌,年产值超千万。受行业的影响袁南京先生长期与家居建材品牌打交道。

  通过观察,他发现门窗品类是建材行业中的一个新兴市场。于是2005年袁南京先生重金投入开设了欧派木门的门店。

  2008年袁南京先生与张龙伟先生结缘,志同道合的两人一拍即合,同年进入佛山着手开设伊盾品牌。

  凭着一份工匠精神的执着与坚持,历经十年的发展,袁南京先生带领伊盾品牌取得了十分辉煌的成就!截止2020年3月,伊盾门窗在国内已经拥有了3大生产基地,全国专卖店超过600家。

  袁南京先生曾受邀参与中大EMBA特约讲师,为企业家分享工匠精神及匠心品质的传承;曾在2017年被选为江西省赣州市十大杰出创业青年,并作为特约嘉宾受邀前往德国EDUCE门窗工作室参与系统门窗工业4.0的研发与创造。

  十年品质追求,铸就了伊盾钻石级品质口碑;十年砥砺前行,造就了伊盾品牌史诗级里程碑。

  下一个十年,将会是伊盾品牌再创辉煌的十年!下一个十年,将会是伊盾集团为经销商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幸福的十年!

  我们坚信,在袁南京先生一股工匠精神的带领下,伊盾品牌定能再续匠心企业的传奇,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格将携强势系列产品,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为什么说家具甲醛污染分级处理,更科学?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全友荣获“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称号强强联手|麦滴和诸葛找房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租房“流量”先机,让天下没有难租的房伊盾门窗联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举办点亮童梦行动献爱心2020体博会圆满落幕 尚体•兽鸟健身新零售模式获多方关注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月影灯饰与您相约!厨房破壁料理神器,就选奥克斯破壁机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率军打响线上营销第一炮!最新!2020年全国十大除甲醛品牌排行榜强势来袭!海尔重新定义母婴用户体验:从产品方案换道场景方案开启智慧母婴生活入口法格将携强势系列产品,重磅亮相CBME孕婴童展为什么说家具甲醛污染分级处理,更科学?伯菲艺术涂料,二次提纯更净味全友荣获“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称号强强联手|麦滴和诸葛找房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租房“流量”先机,让天下没有难租的房伊盾门窗联合新浪广东桔子公益举办点亮童梦行动献爱心2020体博会圆满落幕 尚体•兽鸟健身新零售模式获多方关注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月影灯饰与您相约!厨房破壁料理神器,就选奥克斯破壁机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率军打响线上营销第一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