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木本豆净康板告诉你:装修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板材?

icon 2020-10-16 14:46:48
icon 0

摘要:我们每天大约呼吸28800次,平均每天待在室内15~20小时

  我们每天大约呼吸28800次,平均每天待在室内15~20小时,研究表明有68%的疾病都和室内空气污染有关,这意味着一旦室内建材甲醛、苯等含量超标,将每时每刻都在侵蚀着我们的健康。

  成人都无法承受的痛苦

  更何况孩子呢?

木本豆净康板 (2).jpg

  为杜绝家装污染损害我们的健康,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净醛级”的健康居住体验。福庆研发中心在经历了无数个日日夜夜苦心钻研,终于迎来了福庆木本豆净康板的震撼上市!

  ————木本豆净康板,无醛添加更健康

  Naturally free of aldehydes

木本豆净康板 (3).jpg

  所有的新品都矢志为了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的满意度,福庆木本豆净康板隆重发布,是福庆深度了解消费者需求、把控市场风向、聚焦社会问题,将产品回归天然本身,致力于为市场开辟新的产品格局,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而生。

  ————甄选有氧基材,从源头远离甲醛

  Natural base material

木本豆净康板 (4).jpg

  生长于自然,才能与自然无界。福庆木本豆净康板系列新品,甄选5A级有氧原木基材,确保从源头无醛添加,将环保进行到底,让无醛空间成为环保家居标配。独特的生态系统,造就了原木基材的优越品质,质感丰富,力学强度更高,抗变形、耐磨损,是家居基材的首选。

  ————天然植物蛋白胶,无醛添加更健康

  Natural protein glue

木本豆净康板 (5).jpg

  生态板的环保与否,并非取决于施胶量,关键在于胶黏剂本身是否环保。木本豆净康板采用MDI植物蛋白胶,属于生物质类胶黏剂,用天然植物资源——大豆为主要原材料,源于天然,无醛添加。这种胶粘剂在完全不依赖甲醛、异氰酸酯、环氧化合物以及其他合成树脂的条件下成功制备耐水性的MDI植物蛋白胶,使板材的环保粘合性和防水性大幅提升,产品真正的实现了绿色、环保。

  ————权威检测保障,呵护家人健康

  Protect family health

木本豆净康板 (6).jpg

  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木本豆净康板甲醛释放量低于0.03mg/m³,环保标准高于国家标准4倍,健康无忧,呵护宝宝成长。原木的清香加上天然的豆香,让家沉浸在爱与自然的味道中。www.fqwood.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第十八届MDV大赛节能创新奖,匠心助力白云机场绿色发展Storeage为B+Tube油罐打造智能新零售美妆集合店又一硬核新品亮相!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品牌盛宴 全城联动| 一线家装建材品牌联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除甲醛,木童掌握核心技术颜值、安全、智能 - 松下72系智能锁使用评测净呼吸 净生活 | 安全环保无甲醛 认准木本豆净康板KNX+ZigBee3.0新模式,GVS视声要打破智能家居协议之争在美的全球购物节到底能省多少钱?一个月工资?不让爱人放弃爱美的机会,洁浦洗碗机做贴心暖男匠心独具琢时光之美,海丝腾倾心巨制**睡眠艺术臻品【今日头条】第十一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盛大开幕!聚焦第十八届MDV大赛节能创新奖,匠心助力白云机场绿色发展膳食养生潮流进行时,七天素养助年轻人“吃出健康”Storeage为B+Tube油罐打造智能新零售美妆集合店又一硬核新品亮相!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品牌盛宴 全城联动| 一线家装建材品牌联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室内空气污染治理除甲醛,木童掌握核心技术颜值、安全、智能 - 松下72系智能锁使用评测净呼吸 净生活 | 安全环保无甲醛 认准木本豆净康板秋冬季来临衣服又遇生霉危机? 让伊晴晾衣架带你逃离困境KNX+ZigBee3.0新模式,GVS视声要打破智能家居协议之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