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圣诞鸟整装的“BIM虚拟装修系统”到底有多厉害

icon 2020-10-16 15:04:02
icon 0

摘要: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完成一套房子的装修,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完成一套房子的装修,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且最后出来的效果还不一定能满意,要是能在一开始就知道装修的过程和安排,一定能减少不少装修顾虑。尚品宅配集团旗下圣诞鸟整装利用“BIM虚拟装修系统”提前模拟装修全流程及进行碰撞测试,提前发现及规避在装修中可能存在的施工问题,依靠“黑科技”解决大多数装修客户对装修质量的忧虑。今天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揭秘圣诞鸟整装的“BIM虚拟装修系统”,看看这个“黑科技”到底有多厉害吧。

  赋能深化设计师,提前模拟装修全过程

  据了解,圣诞鸟整装的深化设计师通过“BIM虚拟装修系统”可以提前对施工进行全过程模拟。业主家的水电位定点、家具摆放、地砖地板铺贴的规划等整个装修全流程,都将在这个阶段进行模拟,施工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工艺、材料、工序,也将提前进行虚拟实现。深化设计师可以通过对模拟装修的核验,不断深化设计方案,解决实际装修时可能出现的设计问题,用更加个性化的方案解决不同房型、不同风格、不同生活方式带来的装修难题,给出一个能让业主满意的设计及施工方案。

  系统化生成施工指令 确保高质量如期交付

  市面上有很多装修公司在做完设计方案之后,都只有一份施工图给到工地现场人员,这容易导致前后交接的施工指令不清晰、不准确,容易出现实际效果不符合预期的情况,使得设计方案大打折扣。而据圣诞鸟整装深化设计师介绍,在“BIM虚拟装修系统”完成模拟装修及方案深化设计之后,将根据模拟结果生成施工作业指令清单、施工作业指导书及材料需求清单,为后续施工过程中的施工流程、工艺标准、材料备货及配送提供依据,避免了施工人员工艺不统一、流程不规范等装修问题,明确了各项材料的进场时间,确保工地高质量、如期交付。

  四大装修管理系统,实现装修智能化

  圣诞鸟整装在数字化管理方面优势明显,不仅有“BIM虚拟装修系统”,还有“整装销售设计系统”、“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和“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管理系统”。四大系统通力协作,从一体化装修方案的设计到竣工交付实现全流程数字化、在线化、信息化管理,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高标准的交付。

  据圣诞鸟整装相关负责人表示,圣诞鸟整装作为科技赋能装修的践行者,将始终坚持数字化管理装修全流程的道路,全面优化和完善服务细节,力求用科技的力量为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