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空✖️金螳螂家,全面推动工地数字化改革

icon 2020-10-16 16:13:06
icon 0

摘要:金螳螂家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旗下品牌

  金螳螂家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打造以“家”装为核心的一站式家装生活服务电商平台,产品覆盖设计、装修家具、软装、家电、智能、舒适系统等领域,全国门店共百余家。金螳螂家管理者率先意识到,要打造持久并不断扩大的业务市场,就需要有优质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而这两点与优质的施工及服务品质和高效的管理方式密不可分。

1602832594680444.jpg

  虽然金螳螂家家装业务起步晚,但深知信息化、数据化的重要性和必然性,自2018年起,金螳螂家分公司便开始逐步与摩空达成合作。疫情危机之下,金螳螂家在2020年上半年还进行了转型升级。依托金螳螂家的品牌影响、信息化系统、平台营销获客、供应链、规范施工培训等支持,门店同时发挥自身能动性,迅速调整适应市场的变化。

  摩空为金螳螂家提供了一体化AI监理服务,主要从工地管理及交付和营销口碑两方面为全国各门店带来有效增长。不仅解决了金螳螂家部门门店之前使用市面上普通监控的网络布线困难,设备连接安装复杂,工程可视化管理功能单一的痛点。

  在前端协助了各门店去做线上线下的营销推广,提升客户的信任感,促进营销引流的转化,同时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在建装修业主的装修体验感,让业主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工地的装修进度,大大缩短了跑工地、跑门店的时间和成本。

1602832643888429.jpg

  在后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结合适当的人力进行远程管理,化传统工程上的被动管理为主动管理,工地现场问题智能察觉,大大的提升了管理效率,同时实现了智能化的工地人员考勤,自动盯控班组人员作业状态及施工变化。

3.jpg

  在2020年初的疫情突然影响下,摩空提升了金螳螂家远程线上管控交付的能力,实现了从线上推广、设计到工地智能交付管理的完整闭环。

  未来,摩空会一如既往以客户需求,行业发展为努力方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更多装企赋能,赢得市场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诞鸟整装:装修时一定要关注厨房里的这几个工艺细节!喜讯丨伟亚门窗当选市协会员单位、省协理事单位,彰显品牌力量!这家门窗品牌想在陶博会“搞事情”?揭秘:圣诞鸟整装的“BIM虚拟装修系统”到底有多厉害Warmframe幕墙隔热毯技术助力建造全球**音乐学府Warmframe暖框科技助力北京丽泽金融中心建造炫靓梦享城业主答谢晚宴落幕,一场蟹意暖全城福庆木本豆净康板告诉你:装修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板材?聚焦第十八届MDV大赛节能创新奖,匠心助力白云机场绿色发展Storeage为B+Tube油罐打造智能新零售美妆集合店又一硬核新品亮相!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品牌盛宴 全城联动| 一线家装建材品牌联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圣诞鸟整装:装修时一定要关注厨房里的这几个工艺细节!喜讯丨伟亚门窗当选市协会员单位、省协理事单位,彰显品牌力量!这家门窗品牌想在陶博会“搞事情”?揭秘:圣诞鸟整装的“BIM虚拟装修系统”到底有多厉害Warmframe幕墙隔热毯技术助力建造全球**音乐学府Warmframe暖框科技助力北京丽泽金融中心建造炫靓梦享城业主答谢晚宴落幕,一场蟹意暖全城福庆木本豆净康板告诉你:装修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板材?聚焦第十八届MDV大赛节能创新奖,匠心助力白云机场绿色发展膳食养生潮流进行时,七天素养助年轻人“吃出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