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双十一便携投影仪买哪款好?便宜好用的投影仪推荐

icon 2020-10-16 16:27:19
icon 0

摘要:掐指一算2020年双十一越来越近,作为剁手党一族,这个日子尤其不能缺席。

掐指一算2020年双十一越来越近,作为剁手党一族,这个日子尤其不能缺席。作为每年最重要的购物节,双十一的折扣优惠是比较大的,相信今年也不例外。那么想买便携投影仪的朋友们,买哪款好呢?看看这篇便宜好用的投影仪推荐吧。


便携式投影仪以小巧、便携著称,同时性价比也高。一般便携式投影仪的售价一般在千元左右。大家花点小钱就能拿下,增加更多的生活乐趣。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便携式投影仪就是家用投影仪的缩小版吗?答案是:体型确实是缩小版,但是功能却并没有缩小。下面这几款便携投影仪便宜好用,性价比高。


一、当贝小投影C2

以目前市场上最火热的便携式投影仪机型——当贝小投影C2为例,它带有超大电池,这款有9600mAh的大电池,看三个小时没问题,一般一部电影也就2个小时,刚刚好。因为是便携投影仪,免不了到处移动,或者磕磕碰碰,本来以为对焦是个麻烦事,没想到当贝小投影C2的自动对焦非常灵敏,随时移动随时对焦,TOF激光对焦果然名不虚传。


当贝小投影C2是有HDMI接口的,拓展性强,还能连接游戏机使用。日常使用,一块白墙即可投射。出差旅行,把它装进背包,选择手机投屏或者直接进入投影仪系统挑选喜欢的影片,即刻享受超大屏观影效果。如果你不爱玩游戏,也不爱唱歌,更热爱工作的话。也可以用当贝小投影C2投放PPT、Word等工作内容,让办公变得更方便快捷。


二、 坚果微果i6

坚果微果i6的体积大概是掌心大小,可以放进背包、口袋里。它的内存是1+8GB。虽然也能使用但是如果下载的软件或者资源稍微多一点,画面就会出现卡顿,不顺畅的现象。它是不支持3D模式的,如果你想看3D电影,只能自掏腰包去电影院。


虽然同样主打“便携式”投影,但坚果微果i6内置的5000mAh电池却似乎不太“给力”,在满电状态下仅支持90分钟观影。而当贝投影C2在这方面则显得诚意十足,充电时间也非常快,一个小时内就能充满。

三、暴风Max6s投影仪

暴风Max6s投影仪的外观呈正方体,镜头防护设计不错,既是电源开关,又是防护盖,很有创意。接口挺多,图像和音质也还行,比720P清晰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体积有点大,不太适合轻松携带出去。一般的包包可能装不下还有就是风扇声音稍大,播放时间久了还会变焦。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便宜好用的便携投影仪了,其中尤其是当贝小投影C2抓住了时下用户群体的观影需求,结合实际为用户良心打造,每个功能都包含了产品研发的初心。感叹一下:便携式投影仪的出现,带给更多的使用者满满的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空✖️金螳螂家,全面推动工地数字化改革圣诞鸟整装:装修时一定要关注厨房里的这几个工艺细节!喜讯丨伟亚门窗当选市协会员单位、省协理事单位,彰显品牌力量!这家门窗品牌想在陶博会“搞事情”?揭秘:圣诞鸟整装的“BIM虚拟装修系统”到底有多厉害Warmframe幕墙隔热毯技术助力建造全球**音乐学府Warmframe暖框科技助力北京丽泽金融中心建造炫靓梦享城业主答谢晚宴落幕,一场蟹意暖全城福庆木本豆净康板告诉你:装修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板材?聚焦第十八届MDV大赛节能创新奖,匠心助力白云机场绿色发展Storeage为B+Tube油罐打造智能新零售美妆集合店又一硬核新品亮相!SoleusAir舒乐氏多功能手暖桌“温暖”上线摩空✖️金螳螂家,全面推动工地数字化改革圣诞鸟整装:装修时一定要关注厨房里的这几个工艺细节!喜讯丨伟亚门窗当选市协会员单位、省协理事单位,彰显品牌力量!这家门窗品牌想在陶博会“搞事情”?揭秘:圣诞鸟整装的“BIM虚拟装修系统”到底有多厉害Warmframe幕墙隔热毯技术助力建造全球**音乐学府Warmframe暖框科技助力北京丽泽金融中心建造炫靓梦享城业主答谢晚宴落幕,一场蟹意暖全城福庆木本豆净康板告诉你:装修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板材?聚焦第十八届MDV大赛节能创新奖,匠心助力白云机场绿色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