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师傅全球招商全面启动

icon 2020-10-19 15:01:24
icon 0

摘要:10月18日上午,贴师傅辅材馆开业盛典暨岩板墙面免找平装配工艺全球首发盛大举行

0

10月18日上午,贴师傅辅材馆开业盛典暨岩板墙面免找平装配工艺全球首发盛大举行,现场大咖云集,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陶瓷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振广、佛山陶瓷学会副理事长、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黄惠宁、广东陶瓷协会副秘书长&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新明珠陶瓷集团设计院院长李莹、中国制釉董事长蔡宪昌、陶瓷网创始人罗兆泉、贴大师总经理陈世玉、苏州瑞比机电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宋路腾等领导与嘉宾莅临盛典现场,共同见证贴师傅辅材馆开业盛典暨岩板墙面免找平装配工艺全球首发仪式!

  图: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致辞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致辞表示,贴大师一直坚持匠心铸就品质,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为当下岩板企业提供一站式岩板应用技术解决方案,贴师傅的诞生将为陶瓷行业在辅材领域的专业化细分提供创新动力。未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将与贴大师、贴师傅开展紧密合作,实现并推动岩板产业落地服务体系升级,同时联合开展岩板工匠人才培养计划。为岩板产业升级助力!为岩板应用技术赋能!

  图: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致辞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分析了现阶段陶瓷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岩板市场前景,他表示岩板的良性发展必须重视岩板落地应用技术的提升。贴大师在应用领域的创新提升为岩板渠道落地提供了技术支撑和品质保障。辅材体系作为岩板应用的重要纽带,更需从专业化、品质化、定制化结合工艺应用和施工方案为岩板落地保驾护航。贴师傅品牌作为岩板专业辅材技术服务商要在为终端提供专业、系统的全系列岩板辅材技术解决方案的同时,争做岩板应用技术领域专用辅材定制化、标准化的行业标杆。

  图:新明珠陶瓷集团设计院院长李莹致辞

  新明珠陶瓷集团设计院院长李莹表示贴大师抓住了陶瓷行业岩板发展的风口,通过专业化技术为岩板施工应用痛点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也推动了众多岩板企业在落地领域的技术提升。新明珠陶瓷集团与贴大师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基于贴大师在专业岩板施工技术领域的技术领先与落地服务体系的完善配套,贴师傅作为贴大师孵化的岩板专用辅材品牌,必将为岩板在施工落地提供强有力的专用辅材支持和工艺技术支撑,打通岩板在终端应用领域的体系化提升。

  图:贴大师总经理陈世玉致辞

  贴大师总经理陈世玉表示贴大师一直坚持以匠心为行业铺贴应用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推动岩板综合应用技术服务升级,同时重磅推出更专业的岩板粘贴技术服务商——贴师傅,致力于为岩板应用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品类的专用辅材技术解决方案。贴师傅岩板专用辅材体系将推动并解决辅材在岩板应用领域专业化细分进程,贴师傅创新研发的七大产品体系将为岩板在施工应用中提供定制化粘贴技术解决方案。

  岩板优选 专用辅材 贴师傅正式启航

  图:贴师傅辅材馆剪彩开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陶瓷协会副会长陈振广、广东陶瓷协会副秘书长&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新明珠陶瓷集团设计院院长李莹、中国制釉董事长蔡宪昌、贴大师总经理陈世玉共同参与本次开业盛典剪彩仪式,共同见证贴师傅正式启航 。

  作为行业领先的以技术为导向,专注岩板应用领域的辅材品牌,贴师傅岩板全系列辅材产品备受关注与认可。打破常规,贴师傅体验馆融合工艺技术立体展示专用辅材的专业化应用。贴师傅辅材馆的盛大开业标志着贴师傅全球招商正式启动,贴岩板,就选贴师傅——贴师傅以平台化服务加速岩板辅材产品价值释放,让更多加盟商和合作伙伴享受专业化带来的市场红利。

  图:揭牌仪式

  为了促进并推动岩板行业的交流与发展,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陶瓷协会副会长陈振广、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黄惠宁、广东陶瓷协会副秘书长&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陶瓷网创始人罗兆泉多位领导一起上台为“中国陶瓷大板产业联盟秘书处”、“广东陶瓷协会佛山办事处”、“广东陶瓷协会陶瓷大板工匠培训中心”、“广东陶瓷协会/广东陶瓷专家俱乐部”、“佛山陶瓷产业学院岩板铺贴研究院”、“陶瓷网岩板铺贴直播中心”揭牌。

  技术引领 迭代升级 岩板墙面免找平装配工艺全球首发

  图:岩板墙面免找平装配工艺全球首发

  科技改变中国铺贴,贴大师以装配化筑基,科技创新赋能,推出岩板墙面免找平装配工艺。

  在全球首发仪式上,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表示:贴大师通过各种装配化工艺研发探讨,在标准的建设体系中不断去技术引领,更新迭代,力促陶瓷岩板铺贴专业化细分进程。陶瓷岩板专业空间设计、专用辅材、专项工艺和专业施工相结合,解决岩板在应用施工中的工艺技术解决方案。

  针对墙面平整度误差问题,经过验证测试,从结构设计、离墙距离平衡设定、应用设计和粘结材料等角度进行验证测试,贴大师创新研发的岩板墙面免找平装配工艺正式全球首发,解决岩板(薄板/厚板)在此领域的工艺应用空白,实现岩板墙面装配化和免找平的技术难题,推动岩板在装配式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智慧应用,推动岩板应用智慧转型升级。

  贴大师匠心为行业施工应用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推动岩板综合应用技术服务升级,同时推出更专业的岩板粘贴技术服务商——贴师傅,专注提供岩板辅材应用技术,为广大终端提供专业、系统的全系列岩板辅材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也将实现“辅材+技术”的创新融合,为岩板品质交付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无菌新“净界”,ASKO引领健康家电新风潮发现设计|Rolf Benz 2020新品发布—在黑森林,云上看SHOW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携手简源家居参展佛山陶博会松下冰箱发布纤雅•自由嵌入系列新品,引领厨居美学新时代A-OK 闪耀2020年智能家居峰会 引领智能行业新趋势坚果J10和极米H3哪款性能强?对比当贝投影F3如何?超强攻略来了!教你在美的全球购物狂欢节 省 钱VICI新中式淋浴房,东方雅致生活方式的回归中铝·绿萝美巢惊艳亮相国际铝工业展,助力国际家居市场强势破局!中铝·绿萝美巢惊艳亮相国际铝工业展,助力国际家居市场强势破局!合力门业|安全家居的理想对象,选合力别墅非标大门国民品质瓷砖引领大矩阵营销 不一样的金豪瓷砖的新营销模式究竟是什么?打造无菌新“净界”,ASKO引领健康家电新风潮发现设计|Rolf Benz 2020新品发布—在黑森林,云上看SHOW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携手简源家居参展佛山陶博会松下冰箱发布纤雅•自由嵌入系列新品,引领厨居美学新时代A-OK 闪耀2020年智能家居峰会 引领智能行业新趋势坚果J10和极米H3哪款性能强?对比当贝投影F3如何?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磁科技与生命健康服务团 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论坛举行超强攻略来了!教你在美的全球购物狂欢节 省 钱VICI新中式淋浴房,东方雅致生活方式的回归中铝·绿萝美巢惊艳亮相国际铝工业展,助力国际家居市场强势破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