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鲜见S550冰箱测评:智控零度超保鲜“黑科技”,真香!

icon 2020-10-22 11:42:29
icon 0

摘要:  家庭选购冰箱时最看重的是什么?外形设计?

  家庭选购冰箱时最看重的是什么?外形设计?保鲜效果?储存空间?是否省电?……在国民生活品质普遍升级的今天,人们早已不再满足于冰箱单一的功能,但不管怎么说,消费者对冰箱保鲜效果的要求越来越高,美的、卡萨帝、奥马等知名冰箱品牌都开始深耕冰箱保鲜技术。

  近日,奥马冰箱就发布了高端风冷大冰箱升级作——鲜见S550,其采用了“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在保鲜能力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那么,这款备受关注的新旗舰保鲜效果到底如何呢?我们进行了一项全方位的体验式测评。

  牛排放进冰箱7天,竟然新鲜如初?

  在众多食材中,肉类的保鲜与储存一直都是难点。很多人可能觉得肉类放进冰箱就能保存好几天,但事实是,往往第二天打开冰箱时,就会发现肉质发生了明显改变,颜色、气味、口感不如新鲜肉了,更别说储存几天后,这样的肉食用后,对家人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为了测试搭载“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的鲜见S550冰箱的保鲜效果,我们特别选用了两块进口安格斯M5牛排,一块放入鲜见S550的智控零度专区,另一块放入普通冰箱的保鲜层。因为这种牛排肉质非常娇嫩,保鲜效果如何对肉质的影响很大,可以更直观地看出冰箱的保鲜效果。

0

  7天后,我们从两个冰箱中分别取出牛排,与新鲜牛排进行对比后,可以直观地看到,普通冰箱保存的牛排,肉质色泽已经发生了变化,水分流失比较严重,手指按上去韧性已经变得很差了;而经过奥马鲜见S550智控零度专区保存的M5牛排,无论是色泽、柔韧度都与新鲜牛排无异,几乎看不出储存了7天。为了进一步验证保鲜力,我们特地烹饪了这块储存了7天的M5牛排,发现其口感依然保持了M5的水准,咬下去丰腴多汁,惊艳如初。

  体验下来不得不说一句,奥马鲜见S550冰箱“零度智控超保鲜”黑科技,可真香啊~

  会说话的AI语音物联网冰箱?酷!

  除了颠覆保鲜效果外,作为奥马冰箱AI语音物联网系列全新旗舰机,鲜见S550的AI智能语音控制这个功能可谓十分“时髦”了。虽然AI语音控制这个功能在冰箱产品中并不少见,但很多冰箱品牌都采用了大屏设计,虽然看上去好看,但也带来了操作不便、耗电量高、使用率低、故障率高等麻烦。

0

  而奥马鲜见S550冰箱打动到我们的,就是它抛弃了大屏这种耗电高但又不实用的设计,化繁为简,在保持冰箱外观完整性的同时,保留了AI语音控制的便利性。当语音说出“将冰箱冷冻室温度调到-25℃”、“查询冰箱冷藏室目前温度”等指令,就可以快速做出反应,带来超方便的智能家居体验。同时,你还可以在APP上智能监测冰箱运行状态,比如冰箱门未关紧,可以及时去关好,避免食材变质,又贴心又实用,超酷!

0

  奥马鲜见S550

  此外,作为打出“看得见的全面高配”口号的高端风冷大冰箱,奥马鲜见S550还融入了奥马专利智能风冷双变频技术、金属匀冷技术、零度保鲜技术、-25℃一键速冻技术、LTC蓝晶净味技术等领先技术,更有550L鼎级容量空间,实现六区精细分储,轻松容纳海量食材,全面满足家庭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功能如此全面且强大的全能王冰箱,颜值也超能打!奥马鲜见S550采用的是锦泰矿玉蓝面板,看上去有一种宝石般的质感和色泽,加上欧洲超跑设计事务所UP-Design融入超跑理念的设计,说它是一件艺术品也不为过。

  不论是从颜值还是功能来说,奥马鲜见S550都是一台十分能打的冰箱,如果近期有购买冰箱的需求,建议可以首先考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