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喜讯!贵凯商贸助阵Ayla艾拉物联贵州省渠道布局!

icon 2020-10-23 09:27:22
icon 0

摘要:10月20日,“2020 Ayla品牌贵州发布会暨产品招商会” 在贵阳万丽酒店完美收官

  10月20日,“2020 Ayla品牌贵州发布会暨产品招商会” 在贵阳万丽酒店完美收官,在签约仪式上,贵州贵凯商贸有限公司与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共同签署渠道合作协议,将协助艾拉物联在贵州区域市场开拓、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等事项。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总经理、贵州融益兰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说道,“艾拉物联将会协助贵州贵凯商贸并提供运营、技术、产品等多方面的支持,助力代理商创富无忧。”

  同时他还现场发布了艾拉在贵州的招商政策,开店方面,从选址、设计、装修资金补贴达100%,零投资即可开店;在品牌营销方面,由艾拉在行业媒体及门户网站帮助代理商发布招商广告,并提供6个月换货、18个月退货的退出机制;奖励方面,与艾拉签约的代理商还将获得首单提货金额10%的奖励;前所未有的品牌帮扶,让代理商轻松实现零压力开店,快速实现盈利。

  贵州贵凯商贸代表表示,经过此次活动,对艾拉物联平台、技术、产品等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与艾拉签约的决心,期待与艾拉物联合作后,双方共同成长与发展。

  艾拉物联CEO刘渝龙表示,通过此次合作,艾拉物联将充分发挥AIoT平台型公司的作用,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安心、放心、优质的生态平台,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也欢迎更多有资源、有能力的合作方加入,共同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实现各方合作共赢。

  Ayla艾拉物联是起源美国硅谷,扎根中国本土的全球化敏捷物联网平台、AloT 一站式开 发者平台,全球五大洲设立研发中心,拥有***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首发 践行 AloT 15+N 产品优选生态平台建设,遵循严格的品控和交付体系,助力全球用户零风 险、免开发、短时间、高标准快速落地 AloT 产品和行业一站式云加端解决方案,完成商业模 式升级。

  Ayla已完成线上赋能,线下600+体验中心加持的营销平台建设,打通三大运营商、酒店 地产等标杆性项目智能化建设,全球落地150+客户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北美、欧洲、中国和 日本等全球230+国家和地区,70+世界500强企业、超20000000+用户正在使用。Ayla 以全 球化的视野连接中国与世界,帮助全球用户轻松迈入万亿级物联网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赢新基建!Ayla艾拉物联品牌发布会贵州站圆满闭幕!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法派斯厨卫帮你解析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暖丰电热董事长贾玉秋,逐梦30载,成就800余种电热膜产品双十一买投影极米H3对比当贝F3哪款值得入手?双十一买投影划算吗?与科勒一起,健康奔跑!——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即将“勒”趣开赛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安美和 让燃气家装更安全美观便捷九皇甲级防盗门精简实芯S系耀世上新,款款皆是网红爆品九皇德式防盗门测评|颜值吸引你,性能征服你秋季家装大换新 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限时直降铂克尼门窗|全屋定制门窗这样选既美观又实用!共赢新基建!Ayla艾拉物联品牌发布会贵州站圆满闭幕!换季空调又要闲置?未必!高端空调卡萨帝能调节空气销量第一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法派斯厨卫帮你解析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暖丰电热董事长贾玉秋,逐梦30载,成就800余种电热膜产品双十一买投影极米H3对比当贝F3哪款值得入手?双十一买投影划算吗?与科勒一起,健康奔跑!——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即将“勒”趣开赛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安美和 让燃气家装更安全美观便捷九皇甲级防盗门精简实芯S系耀世上新,款款皆是网红爆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