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格门业: 超大风格防火门2020经典案例赏析

icon 2020-10-23 09:41:49
icon 0

摘要:君格门业,专为中国**会场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一间房,总有让人憧憬的温暖;

  一扇门,拥有只属于它的故事。

  「君格门业」

  为所爱之事,尽一生心力,以一腔执意守君格匠艺

  君格门业,专为中国**会场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工程G20峰会、厦门金砖五国会议、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等;区域性地标建筑、博物馆、美术馆、体育中心、商业中心、星级酒店、市政国企百强企业、医院教育等基础公共设施里都有君格超大规模防火门的影子。

  君格正在以超前的产品研发手段和技术创新精神重新定义超大规模防火门。让我们一起走进君格门业超大规模防火门经典案例,感受君格防火门兼具安全与设计的整体配套解决方案。

  01 经典案例

  ***工程

  二十国集团领导峰会(G20峰会)

  在杭州博览中心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上,君格门业顺利完成了G20峰会超大防火门供应任务。G20峰会防火门上的设计,将场馆室内设计与安全保障设计同时进行。在产品设计中融入杭州元素,将每一个细节都赋予美感,使超大规模的房门已经成为场馆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G20峰会的初露头角到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西安丝路圆桌会议中心、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市高新区会议中心等大型会议中心的建设中得到广泛认可,再到参与乌镇互联网大会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奥帆中心等大型会展中心建设,君格门业正稳步向前,用自身努力为大国建设添砖加瓦。

  厦门金砖五国峰会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西安丝路圆桌会议中心

  02 经典案例

  城市著名人文地标

  尼山圣境文化旅游度假区

  一座城市的人文地标,就是本地文化特色的载体。在大儒孔子诞生之地曲阜,参与的尼山圣境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每一个细微的环节都紧紧围绕核心“儒文化”主题,建筑外观大气磅礴,开创儒家思想智慧与现代建筑艺术完美结合的新东方古典风格。

  03 经典案例

  博物馆、美术馆

  宁夏美术馆、武汉盘龙城博物馆

  好的设计一定是与自然之美相融,如同君格参与建设的宁夏美术馆,在设计上秉承传达宁夏的地域精神与艺术气质的理念,场馆样式取意“贺兰山”,通过对体块的切割以及大小的组合,抽象展现贺兰山的恢弘气势,让室内室外浑然一体,形成了结构与风景的对应。

  武汉盘龙城博物馆,馆体顺坡势而建,让人工建筑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无论是宁夏美术馆还是武汉盘龙城博物馆,都完美的展现了区域特色。在设计上追求,门展现景,将自然之美与文化融合,正如君格门业的设计坚持。

  04 经典案例

  城市著名人文地标--绍兴饭店

  结合历史元素与创新理念,君格将门融于景的设计理念推向极致。在已有百年历史的绍兴饭店里,随处都可以感受到传统建筑艺术的典雅,置身其间,仿佛徜徉在历史长河中。绍兴饭店在门的设计上,尊重历史文化底蕴,将自然与传统结合,组成了新的建筑形式作为重要标志。

  不止于此,还有嘉兴国宴中心、乌镇子夜酒店、上海桃园水乡大酒店、青岛海天大酒店等星级酒店宴会厅的建设,每一个场地的建设都紧扣文化特色主题,在此基础上结合历史与时代发展特色。君格以此为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05 经典案例

  商业金融 旅游中心--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君格超大规模防火门不仅追求能够达到更好的防火隔离效果,更希望能够在门的美观上予以优化和提升,以求达到更好的应用成效。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筑设计璀璨如砖石,与上海的繁荣交相辉映。

  事实上,无论是如长沙国金中心、上海浦东金融广场、濮院北游客服中心等商业金融旅游中心,还是像蚌埠体育中心这类体育中心项目,亦或是如上海徐家汇体育馆这类民生馆场设计,君格门业在整体设计上都极其注重整体美学。更是自主研发了拥有产品专利的地弹簧设计,满足了超大规模防火门在各类场景中的实际应用,是目前世界上承重等级最大的地弹簧。

  君格门业更是积极的参与建设医疗教育基础公共设施,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西安国际医疗中心,西安曲江国际中小学、苏州轨道交通四号线等基础公共设施上交出了一份答卷。

  以匠人之心追求企业发展

  一直在默默的引领着每一位君格人前行

  每一道工艺,都经过严格的把控

  每一处细节,都精细的打磨

  对每一款产品,都倾注全力

  君格门业,致力于让每一位拥有不同审美情怀的顾客,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立淋浴房公益助力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招商喜讯!贵凯商贸助阵Ayla艾拉物联贵州省渠道布局!共赢新基建!Ayla艾拉物联品牌发布会贵州站圆满闭幕!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法派斯厨卫帮你解析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暖丰电热董事长贾玉秋,逐梦30载,成就800余种电热膜产品双十一买投影极米H3对比当贝F3哪款值得入手?双十一买投影划算吗?与科勒一起,健康奔跑!——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即将“勒”趣开赛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安美和 让燃气家装更安全美观便捷九皇甲级防盗门精简实芯S系耀世上新,款款皆是网红爆品九皇德式防盗门测评|颜值吸引你,性能征服你德立淋浴房公益助力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招商喜讯!贵凯商贸助阵Ayla艾拉物联贵州省渠道布局!共赢新基建!Ayla艾拉物联品牌发布会贵州站圆满闭幕!换季空调又要闲置?未必!高端空调卡萨帝能调节空气销量第一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法派斯厨卫帮你解析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暖丰电热董事长贾玉秋,逐梦30载,成就800余种电热膜产品双十一买投影极米H3对比当贝F3哪款值得入手?双十一买投影划算吗?与科勒一起,健康奔跑!——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即将“勒”趣开赛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