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甲醛污染,泰拉蒙新品引领除醛新风向

icon 2020-10-23 09:45:0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们对室内健康越来越重视。屋子里有异味、甲醛检测超标、入住新房后感到身体不舒服

  近年来,人们对室内健康越来越重视。屋子里有异味、甲醛检测超标、入住新房后感到身体不舒服、室内空气质量不合格等种种问题,让入住新家的人们在高兴之余也隐隐担心被甲醛之类的有害气体侵害。尤其是小孩子,因为各个器官功能不成熟,免疫功能较低,如果被甲醛所侵害,会增加患病的风险。中国室内甲醛安全浓度为0.1mg/ m³, 孕妇和孩子的安全浓度会更严格,一般要求低于0.06mg/m³,所以新装修家庭一定要做足除醛工作。

  空气净化器是室内除甲醛的主要手段之一,但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要不净化效果不好,要不没有甲醛数值显示,无法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一向以专业著称的泰拉蒙,迎合用户需求,再一次将产品升级,推出智能除甲醛新品空气净化器,不但带有甲醛数显,还能把甲醛浓度降至0.01mg/m³,完美解决了消费者新家除甲醛方面的困惑,打造智能除醛空净产品矩阵,再度引领除醛新风向。

  泰拉蒙空气净化器采用美国标准设计,精度媲美实验室设备,保证了甲醛检测和数显的准确性,能将甲醛浓度精确到0.01mg/m³。此外,为了防止不同气体影响各项数值,设计了五维强抗干扰系统,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搭配多个传感器集成监测,逐级过滤多重干扰物,1200点每秒点阵反应,抗干扰性极强,还升级了检测系统,让检测更全面,不仅检测甲醛,也可以检测室内苯、氨、烷等TVOC总有机有害气体,室内空气质量了解得更清晰。

  结合中国家庭重度装修污染甲醛超标情况,为了做到深度除醛,泰拉蒙历经上百名资深工程师的技术攻关和上万次的实验,采用国际领先的活性炭改性技术,最终研制全新除醛配方,采用进口全新高效能进口优质椰壳活性炭滤材,搭配活性更高的除醛晶体,能吸附大量甲醛,并采用先进的滤网结构,升级金属网面牢牢锁住滤材,有效杜绝了二次污染。高效输出洁净空气,护佑消费者的每一次呼吸,给消费者一个安全清新的呼吸环境。

  泰拉蒙空气净化器的甲醛去除能力、持续净化能力、除菌率都通过了新国标的检测认证,品质也获得美国、欧盟、中国多重国际标准认证,相关检测报告向消费者公开,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根据国家第三方机构实验检测结果显示,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在30分钟内,可将室内超标严重的甲醛浓度迅速降到了0.01mg/m³,甲醛去除率高达99.9%,比国家要求的安全浓度0.1mg/m³还低10倍,也比美国标准0.03 mg/m³严格3倍!同时能灭杀多种细菌,细菌去除率高达99.99%,孕妇、孩子在这样的空气环境下呼吸更健康、更安全,深得装修家庭、孕妈、宝妈喜爱,也让泰拉蒙产品再一次风靡空净市场!

  泰拉蒙空气净化器拥有环保节能、寿命长、和低噪音于一体的功能,利用专业强劲的双涡轮引擎系统,3D环绕气流快速进出风,可以360°净化屋内多个角落,单次净化效率很高,一间面积30平方米的房间大约5分钟就可以净化一轮,实现迅速净化全屋空气。

  有消费者担心,泰拉蒙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如此强,声音会不会很大?其实这个担心完全没有必要,泰拉蒙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上万次的降噪优化,就算你打开最大风档的净化模式,声音也比扫地机小,低噪运行,舒心静享,给家人带来舒适的体验。晚上开睡眠模式,超级静音,面板也会熄灭灯光,完全不影响家人休息,让您夜晚开机情况下也能安享好梦。

  而作为智能家电的一员,泰拉蒙空气净化器灵动的视觉设计和贴心的交互体验,不只在面板上,除直接在面板上按键操控,还可以APP远程遥控操作,而且APP与机器能同步实时查看PM2.5、TVOC、温度、湿度、甲醛指数等,为你打造全方位智能家居生活。

  同时机器还能与天猫精灵进行互联,你可以语音对话机器,开口说就能操作机器。想象一下,你累了一天回到家里,躺在沙发上对它说一句:“天猫精灵,打开空气净化器”,“天猫精灵,把空气净化器调整到3档”,它就乖乖听话,按你的想法做事情,像个听话的小机器人,智能又方便。

  泰拉蒙是专业净化领域上技术专业、产品出色的一员,相较于市面上的净化器,泰拉蒙的产品算得上出类拔萃,每一款产品核心都围绕着除甲醛、除菌除污染设计,适合刚装修完甲醛超标的新居家庭、在备孕、怀孕中的孕妈,或者家有小孩的家庭。泰拉蒙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吸附降解甲醛等有害污染物,同时可以强效过滤细菌、花粉等污染物,持续净化室内空气,让生活24小时保持洁净。此次泰拉蒙新品问世无疑是引领了一个智能除醛除菌的新风向,为我们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君格门业: 超大风格防火门2020经典案例赏析德立淋浴房公益助力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招商喜讯!贵凯商贸助阵Ayla艾拉物联贵州省渠道布局!共赢新基建!Ayla艾拉物联品牌发布会贵州站圆满闭幕!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法派斯厨卫帮你解析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暖丰电热董事长贾玉秋,逐梦30载,成就800余种电热膜产品双十一买投影极米H3对比当贝F3哪款值得入手?双十一买投影划算吗?与科勒一起,健康奔跑!——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即将“勒”趣开赛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安美和 让燃气家装更安全美观便捷九皇甲级防盗门精简实芯S系耀世上新,款款皆是网红爆品君格门业: 超大风格防火门2020经典案例赏析德立淋浴房公益助力央视CCTV2《秘密大改造》招商喜讯!贵凯商贸助阵Ayla艾拉物联贵州省渠道布局!共赢新基建!Ayla艾拉物联品牌发布会贵州站圆满闭幕!换季空调又要闲置?未必!高端空调卡萨帝能调节空气销量第一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法派斯厨卫帮你解析双十一什么最值得买暖丰电热董事长贾玉秋,逐梦30载,成就800余种电热膜产品双十一买投影极米H3对比当贝F3哪款值得入手?双十一买投影划算吗?与科勒一起,健康奔跑!——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即将“勒”趣开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