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鸟整装透明装修,让客户严把质量关

icon 2020-10-23 11:03:32
icon 0

摘要:装修,一直以来都因流程的繁琐、过程冗长、工艺壁垒高,而让广大业主“头疼”

  装修,一直以来都因流程的繁琐、过程冗长、工艺壁垒高,而让广大业主“头疼”,这也是广大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无法放心质量的根本原因。圣诞鸟整装作为一体化整装的领头羊,深谙广大业主的需求和痛点,在其整个装修流程中打造出透明化的装修体系,重塑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定位和角色,让业主能够切实的参与装修全过程,真正看懂施工工艺,做到“懂行、懂标准、能监督、会监督”。

  实时线上播报,装修过程全透明

  当下很多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往往都有一个矛盾的心态:一方面没时间去施工现场监工,一方面又担心无人监工则质量无法保障。圣诞鸟整装面对这一情况,建立起对客专项沟通群,要求专属项目监理每日在群内进行线上实时播报。广大业主能够直接在线上查看施工进度、现场照片、验收各个施工细项……通过圣诞鸟整装的线上实时播报机制,广大业主无需再请假看工地,只需通过一部手机,即可了解施工进度、掌握施工动态。

  一册在手,质量验收也透明

  针对广大业主不懂装修工艺、无法掌控装修质量的情况,圣诞鸟整装还会将《圣诞鸟整装透明装修工艺手册》赠送给每一位客户。该手册中针对每一项施工工艺都标明了具体的标准,广大业主可参照施工标准一一核对工艺细节进行施工质量的阶段性验收,通过该手册,广大业主即使没有装修经验,也可以有一个具体的标准去衡量、判断,真正做到让客户“一册在手,不懂质量也不愁”。

  质量巡检结果公开、透明

  在施工过程中,圣诞鸟整装还推出了内部质检机制,定期邀约客户、项目经理进行三方工地巡检,对工地的形象保护及卫生、施工人员、施工工艺标准、工艺特色、材料到位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巡检。同时,对各个工地的进行综合的打分,针对工地不合格的情况反馈上报,并进行内部整顿。而这些巡检过程以及巡检结果最终都会一一在专项客户沟通群内向客户一一汇报,让客户清楚了解实地施工现场的水平和情况,做到客户心里有数。

  施工过程透明可视化、客户监督、验收过程透明有标准、企业内部巡检结果公开、透明。通过这三方面的透明,圣诞鸟整装让客户实实在在的参与到装修过程中,让客户看懂工艺、读懂验收结果、了解问题来源,清楚解决措施。圣诞鸟整装直面客户的担忧和疑虑,将装修全过程透明化,这既是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也是对自身品牌的一种强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