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美3C直播专场 开启科技“潮”生活

icon 2020-10-23 14:09:28
icon 0

摘要:随着5G时代的商用实现,智能产品成为移动互联网

  随着5G时代的商用实现,智能产品成为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时代的关键入口,人工智能等科技进步,并搭载5G快车,令3C产品迭代为电脑、智能手机与智能可穿戴设备三类,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对产品性能的追求,中国3C产品消费持续升级。5G智能时代,带来的虚拟现实、万物互联也将触手可及,3C产品有着无限可能。

  5G换机潮将迎来高潮,未来的3C市场,5G份额将会逐渐提升,成为行业主流;并且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在品牌、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潮”生活的理念已经成为主流。

  天津国美在集团“家·生活”战略的指引下,线下、线上的完美融合。为满足消费者对3C智能数码产品的全方位需求,打造出以消费者思维、平台思维和科技思维为导向的新国美。 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优体验,为美好生活助力。

  专注品质生活

  国美充分利用自身在供应链、社群、物流、服务交付等全链条的资源和能力,充分释放线上能量,不断在实践中落地数字化本地零售体系,通过新型消费方式满足用户需求。线上线下融合,实体卖场正加快改造以实现消费体验迭代升级。

  体验式消费

  从线上到线下,从直播下单到社区送货上门,国美的双平台的融合战略得到了大规模演练,供应链优势在严选商品中得到淋漓尽致地体现,为用户送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更有温度的服务。

  得益于“国美”App已打通的线上与线下、售前与售后的整个零售流程,10月24日天津国美咸水沽店线上3C直播专场,开启科技潮生活。不仅有苹果新机预售,同时,华为、小米等国产品牌相继亮相,国美多重福利加码,让利消费者。潮惠购才能潮生活。

  金秋国美“潮”惠购  iPhone12新机开人一步

  福利一:国美“闪店送”30分钟体验新机

  30分钟体验新机,活动期间,只需在国美App下单,即可获得免费半小时“闪电送”服务,抢先体验新机闪电到手的快感。

  福利二:分期付款,刷脸得新机

  为了满足更多年轻群体消费者的购机需求,并助力iPhone 12系列新品的预约,国美还打通便捷支付通道,优化支付流程,携手旗下美易分提供分期付款活动,消费者通过刷脸识别,便可申请分期支付。

  福利三:以旧换新,百万美豆狂送

  国美管家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支持苹果、华为等多款机型回收换新,最高回收价可达3598元。同时,加赠15000美豆,可在国美平台任意消费使用。

  天津国美咸水沽店将于10月24日线上开启智能数码3C直播专场,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美好生活。届时,iPhone12新机及众多名品钜惠来袭,无论你是高端商品的“品牌控”还是注重性价比的“商品达人”在这儿总能找到属于你的一款商品,除此之外,还有多种优惠券等你来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一省钱全攻略,德立淋浴房手把手教你如何买买买!《秘密大改造4》首播暖心预告,德立淋浴房助力设计大师宋微建为爱加油冬季舒适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星钻取暖器双11优惠力度有多大?当贝D3X同型号投影仪价差400?买错你就入坑了看阿里“大艺术家计划”,如何激活家居原创设计赛道太子家居10月厂购活动火爆来袭,全场低价圣诞鸟整装透明装修,让客户严把质量关圣诞鸟整装:“大数据”赋能,让设计更加贴近需求!双十一数码选购清单!坚果G9和当贝D3X哪个好?各方面对比发现居然吊打?银离子•抗菌新标准,广汽本田上海商务中心应用欧陆美居抗菌吊顶为了少掉根头发,年轻人踩过多少“伪科技”的坑揭秘护发误区,戴森科技从源头保护头发健康双十一省钱全攻略,德立淋浴房手把手教你如何买买买!《秘密大改造4》首播暖心预告,德立淋浴房助力设计大师宋微建为爱加油冬季舒适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星钻取暖器双11优惠力度有多大?当贝D3X同型号投影仪价差400?买错你就入坑了看阿里“大艺术家计划”,如何激活家居原创设计赛道太子家居10月厂购活动火爆来袭,全场低价圣诞鸟整装透明装修,让客户严把质量关圣诞鸟整装:“大数据”赋能,让设计更加贴近需求!双十一数码选购清单!坚果G9和当贝D3X哪个好?各方面对比发现居然吊打?银离子•抗菌新标准,广汽本田上海商务中心应用欧陆美居抗菌吊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