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西爵门窗华东地区生产基地签约仪式众智共享蝶变升级

icon 2020-10-23 14:54:46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5日上午,2020中国西爵门窗华东地区生产基地签约仪式在西爵门窗佛山总部隆重举行

  2020年9月25日上午,2020中国西爵门窗华东地区生产基地签约仪式在西爵门窗佛山总部隆重举行。本次签约使西爵门窗对现有生产线进行升级,使现有生产线具备生产更多种类的能力,同时将贯彻西爵门窗新的发展理念,加快企业升级之路,谱写中国门窗时代的新篇章。西爵门窗总经理谢乐庆等出席签约仪式。

2020中国西爵门窗华东地区生产基地签约仪式众智共享蝶变升级

  西爵门窗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科研成果与丰富的实战经验结合。西爵门窗总经理谢总表示:更好地为广大的终端家人们和消费者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大的支持。新格局、新基地、新征程、新华章,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更加坚定的朝着‘共心共兴、共创辉煌’的目标,砥砺前进。

2020中国西爵门窗华东地区生产基地签约仪式众智共享蝶变升级

  多年来,品质与服务始终是西爵门窗永不停止的追求,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的营销团队,扎实的品牌底蕴”,赢得众多业界客户朋友的充分认可。西爵门窗作为行业标杆品牌,国内率先提出轻奢时尚门窗设计理念企业,拥有国内高端的型材设计、挤压、高端表面处理、木纹转印、五金研发、高端门窗品牌强大的产业链。产品涵盖:各类重型推拉门、平开门、平开窗、吊趟门、推拉窗、欧式阳光房等。西爵门窗先后引进国际工艺技术,全程采用德国生产工艺流程,打造国际标准的轻奢时尚门窗产品,向客户提供舒适、安心的居住环境。

2020中国西爵门窗华东地区生产基地签约仪式众智共享蝶变升级

  目前,全国有各类门窗企业逾万家,业务覆盖全球。其中,以广东为主的华南地区的门企,其实力和制造水平在行业前茅。未来,随着华南地区门窗企业的厚积薄发、持续发力,华南将成为国内门窗产业集散地。

  而此次西爵门窗华东地区生产基地签约,是西爵门窗从企业发展战略上全面发力,目的便是扎根区域市场,为区域市场提供高品质门窗定制产品和精细化的服务,是顺应门窗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是西爵门窗勇于突破,实现优化的一大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一数码投影到底怎么选?当贝D1和当贝D3X对比,哪个值得买?新标准下广东装修行业纷纷环保升级除甲醛天津国美3C直播专场 开启科技“潮”生活双十一省钱全攻略,德立淋浴房手把手教你如何买买买!《秘密大改造4》首播暖心预告,德立淋浴房助力设计大师宋微建为爱加油冬季舒适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星钻取暖器双11优惠力度有多大?当贝D3X同型号投影仪价差400?买错你就入坑了看阿里“大艺术家计划”,如何激活家居原创设计赛道太子家居10月厂购活动火爆来袭,全场低价圣诞鸟整装透明装修,让客户严把质量关圣诞鸟整装:“大数据”赋能,让设计更加贴近需求!双十一数码选购清单!坚果G9和当贝D3X哪个好?各方面对比发现居然吊打?双十一数码投影到底怎么选?当贝D1和当贝D3X对比,哪个值得买?新标准下广东装修行业纷纷环保升级除甲醛“双11”前,SALOVE深爱三喜临门天津国美3C直播专场 开启科技“潮”生活双十一省钱全攻略,德立淋浴房手把手教你如何买买买!《秘密大改造4》首播暖心预告,德立淋浴房助力设计大师宋微建为爱加油冬季舒适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星钻取暖器双11优惠力度有多大?当贝D3X同型号投影仪价差400?买错你就入坑了看阿里“大艺术家计划”,如何激活家居原创设计赛道太子家居10月厂购活动火爆来袭,全场低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