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国际卫浴 | 岩板,定制卫浴新风向

icon 2020-10-23 16:05:57
icon 0

摘要:早在2016年的国际米兰家具展上,意大利、西班牙的品牌商纷纷推出岩板家居产品

  早在2016年的国际米兰家具展上,意大利、西班牙的品牌商纷纷推出岩板家居产品,引领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被称为“设计界的法拉利”“装饰界的吉尼斯”以及“建材界的金刚狼”的岩板,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会一跃成为高端家居装饰炙手可热的宠儿?

  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岩板。

  什么是岩板

  岩板,作为整装领域常用的饰面绿色环保材料,在国外市场已经处于饱和状态,但在中国它倒像新兴事物一样,市场有待开发。近两年,岩板渐渐被国内市场所熟知,凭借优异的性能迅速成为了备受欢迎的家居建材,在越来越多的空间里大放异彩。

  岩板的工艺特点

  岩板经高温生成,成型压力需高达30000吨,莫氏硬度达到6级,耐刮耐磨性能极其优越,加之丰富细腻的石材纹理,使得岩板跨界应用于橱柜、家具板材的优势突出,经久耐用。

  同时,岩板因为大尺寸以及可以实现多板连纹,适合连续使用在较大空间及面积的装饰。

  岩板的经典运用

  1、作装饰背景墙

  高端大气的岩板花色搭配岩石般的质感,可大面积运用在背景墙的装饰,提升整个空间的设计感和格调,营造出深邃、沉稳的空间感。

  2、作为工作台面

  岩板作为工作台面无疑是个非常享受的选择。纹理充满质感,花色低调有内涵,是激发创作灵感的优质台面,同时也为整个工作区域提升美感。

  3、作为餐桌及料理台面

  岩板具有优秀的抗高温、抗高压、防水防火防腐蚀防变形的作用,是可以直接接触食品的安全材料,兼具美感和实用性,因此岩板是高端厨房理想的台面材料。

  4、作为卫浴空间的装饰

  岩板本身优秀的防水防变形防腐蚀的性能,使得岩板在卫浴空间无所畏惧,所向披靡。不论是浴室柜,浴缸边缘等部位,都可以充分运用。

  综上可见,岩板的运用不仅限于家居的某一个区域,而几乎是全能型实用材料。这也是为什么岩板获得了高端市场的一致好评。

  TONA岩板介绍

  岩板特殊的配方工艺打破了传统建材无法达到的工艺要求,采用全球**喷墨设备,全数码工艺结合精准配比的功能墨水、干粒,使得岩板纹理效果更加逼真自然,颜色丰富多彩,运用广泛,使用寿命更长久。

  作为打造舒适自然卫浴体验的TONA卫浴,我们对于新型的、环保的、健康的、性能优良的板材的探索和尝试从未停止。岩板与TONA卫浴的诉求与风格不谋而合,同时运用岩板也紧紧契合了行业发展趋势,这一切早已是事实所需。

  TONA的岩板浴室柜系列便引入原装进口的意大利 Laminam拉米娜岩板,TONA设计搭配意大利进口岩板,品质再升一级,新品值得拥有,为高要求的你量身定制!

  拉米娜超强优势

  Laminam 不仅是岩板的开发者,更是岩板设备的研发制造者,Laminam娜米拉是目前世界上大尺寸薄板瓷砖的领导者。

  Laminam 由4万吨压机碾压,再经过天然颜料着色,之后经过1300度高温烧制而成。

  因压机力大,去掉传统模具,使得原料均匀统一扩散,产品尺寸大,密度高,稳定性强,表面平整度搞,坚实光滑,适合多领域应用。

  超强优势的意大利Laminam拉米娜岩板,TONA卫浴tona.com.cn将其带到千千万万的朵粉家中,让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并且爱上这个性能卓越的材料,开启理想生活美学的完美体验。

  TONA,TO NATURE!朵纳卫浴,自然而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