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罗兰首创门店销售新系统,助力双11

icon 2020-10-23 16:20:55
icon 0

摘要: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经历了疫情,市场已经慢慢恢复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经历了疫情,市场已经慢慢恢复。眨眼之间,双11的序幕已经拉开,各大电商已经摩拳擦掌开始加大力度宣传。对于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皇家罗兰来说,今年更是凭借其超前的市场嗅觉,乘机推出门店销售新系统,助力双11,给全国各大门店带来极大信心!

  2003年的非典,成为电商的风口,淘宝成为新兴的商业模式!2020年的疫情,让线上线下结合再次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日常!如今,已经没有人怀疑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将成为未来商业模式的主宰!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模式才是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呢?

  这次,我们借着今年双11的风口,体验了一下皇家罗兰门店最新销售系统!

  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只需要一个二维码,2000多个产品,涵盖全国各大主流开发商的户型图,可以任意切换,无效逐一扫描,2秒自动切换生成全景!解决门店销售无法展示,无法对比的痛点!

  通过实际门店销售展示,客户停留门店时间明显加长,成交几率明显提高!

新系统截图展示! 

  经过我们实际走访考察,的确门店销售明显增长,从门店堆积的货就能明显感觉到!

  这次双11,我们相信,皇家罗兰首创的门店销售新系统,一定会给门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将会给整个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届时,不使用新系统的门店,也会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因为新系统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优点,那就是任何一个产品,户型效果,带有门店电话号码,门店可以任意转发朋友圈,相当于是提前锁定客户资源!这是别的门店不具有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