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以爱之名,给父母最好的陪伴!

icon 2020-10-23 17:50:28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重阳节。

  又是一年重阳节。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总离不开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话题。但细细回想一下,我们有多久没有回去看望父母了?是否真的了解父母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日前,微博一则热搜:#跟爸爸吃冰激凌聊到变老开始抹泪#。视频中父亲与儿子的对话,“你有点难过吗?为什么难过呀”“因为你老了”......简单的几句,却引发网友共鸣。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在父母变老的这件事上,你会发现,上了年纪的他们,记忆力会越来越差,行动能力也没有过去那般敏捷。

  例如,经常忘记钥匙,怕打扰你工作不敢给你电话,独自坐在家门口等你回来;又或者晾晒衣服时,反复重复抬头撑杆这些动作,显得尤为吃力。

  这些我们看似轻而易举的日常小事,却是父母他们需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完成。作为儿女的我们,忙着日常的工作,忙着生活,疏忽了对父母的关心。

  其实,不管工作有多忙,都不要忘记家里的父母,每天打个电话,多关心他们的日常。但离家在外的,未能及时陪伴,你可以搭建一个和父母沟通的桥梁,无论身在何处,只需一部电话,就能实时看到家里和父母的情况把家带在身边,安全守护,“零”距离。

  趁着重阳时节,我们不妨把爱带回家,给父母选购一把顶固智能锁,能够精准识别指纹,还支持密码、智能APP、卡片、钥匙等多种开锁方式,操作便捷高效,再也不用担心父母因忘带钥匙而进不了家门。

  (顶固智能锁)

  同时,“顶固智能APP“还具备门锁管理功能,能够第一时间知晓家人平安到家,比如年迈的父母和放学的孩子一开锁进门,就会同步门锁信息记录,给全家120%的放心。

  (顶固智能锁)

  除了顶固智能锁,还可以给父母安装一台顶固智能晾衣机。一键操控升降,无需反复蹲身起身、弯腰伸腰,解放腰椎间盘。

  搭载杀菌消毒功能,高效杀菌,呵护你与家人的健康,同时配置风干烘干模式,快速干衣,无惧阴雨天。让家中长者减少操劳、轻松生活,让晾衣服成为他们的一种乐趣。

  (顶固电动环形晾衣机)

  (顶固电动环形晾衣机)

  (顶固电动环形晾衣机)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让爱,不止停留在重阳节,而是每天对父母多点关爱、多点陪伴,就像他们曾经对我们一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