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电工都建议装联体开关?原来是因为…

icon 2020-10-23 21:53:51
icon 0

摘要:很多电工在装修布线时,经常会被业主问到推荐安装什么开关品牌,因为电工从专业的角度给出的建议,比市面上的广告更为可信。

  很多电工在装修布线时,经常会被业主问到推荐安装什么开关品牌,因为电工从专业的角度给出的建议,比市面上的广告更为可信。

  而对于专业的电工来说,一个理想的开关:不仅要在质量、安全等方面可靠,更重要的是方便安装。所以,现在的老电工都建议装联体开关,主要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一 、联体开关一体化,更好看

  作为一个专业的电工,审美当然也要在线,联体开关一体化,设计简约不失大气,没有单体开关并排安装时出现的高低不平、间隙等毛病,看上去更加美观、高级。

为什么老电工都建议装联体开关?原来是因为…

  二 、联体开关,更容易安装

  以联体开关中表现更出色的雅点为例,它采用强化型钢架结构,可实现一至五位开关联体安装,稳定不变形。两位至五位开关需安装的螺丝数量大大减少,提升安装效率。以雅点三位联体开关示例,安装3颗螺丝即可,提升30%以上安装效率

为什么老电工都建议装联体开关?原来是因为…

  另外,电工更喜欢安装进线端子更大的开关。接线端子是为了方便导线的连接而应用的,进线端子太窄,接线时压根就不方便!而雅点多个系列开关,采用超大进线端子,接线容量是普通开关的2倍,可以更快捷地同时接两根以上1.5-4.0平方毫米的导线,提升电工的安装效率,受到了很多电工的青睐和肯定。

为什么老电工都建议装联体开关?原来是因为…

  三 、质量有保障,安全至上

  安全可靠的产品,电工才放心推荐给业主,毕竟安全很重要。雅点品牌的所有开关系列,都经过了严谨的出厂测试,高于国家标准,所以,越来越多的电工师傅都愿意介绍雅点联体开关给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