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

icon 2020-10-24 16:21:39
icon 0

摘要: 面对不断革新的消费需求,芬琳漆将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摘要:面对不断革新的消费需求,芬琳漆将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面对不断革新的消费需求,芬琳漆将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坚持不懈为普通消费者和专业用户在表面保护和装饰领域提供用户友好且具有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携手中国消费者一起走进美好生活新世代。

  芬琳漆全新产品制造美好健康生活

  10月20日下午,一场代表涂料行业最高水平的发布会在芬兰驻华大使官邸举行,主角是来自芬兰的知名涂料品牌迪古里拉。此次,迪古里拉旗下高端涂料品牌芬琳漆一口气推出蔚美(Valmis)、塔飒(Tasa)和吉芮系列(Kirre Series)三款2021年新品。

  蔚美内墙漆运用全哑光生态涂料,哑光漆的漫反射可以让视觉更加柔和,从而保护视力,无溶剂环保配方使透气性更强,还能提升遮盖力,防止墙面出现碱霜;塔飒内墙漆具有超强的水蒸气渗透性,“玻璃级”排放比其他大多数丙烯酸酯内墙漆更加优异,同时可调超过5300种大自然天然色彩;吉芮系列内墙漆包含吉芮·萨汀、吉芮·梦汀、吉芮底漆三款产品,均为芬兰原装进口,遮盖力和耐擦洗性能大幅提升。

  芬琳漆中国区总经理高春林致辞

  自1862年创立伊始,迪古里拉就将芬兰的国家精神——可持续发展写入了自己的DNA,158年来不忘初心,成为北欧家喻户晓、规模最大的涂料商。作为迪古里拉的一员,芬琳漆忠诚地贯彻了迪古里拉的精神。“值得信赖,创新与专业是我们的价值观。”芬琳漆中国区总经理高春林表示,芬琳漆的员工、合作伙伴都非常专业,因而值得信赖;在创新方面,总部不断研发具有前瞻性的新品输入中国,深耕中国市场,本次发布的新品仅仅是一个开端。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致辞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在发表致辞时表示,成立于1862年的迪古里拉集团是芬兰最大的涂料制造商,芬兰芬琳漆是迪古里拉旗下的高端品牌,以**环保和个性化的调色而闻名。芬兰芬琳漆进入中国市场13年,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涂料市场有着重要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在中国和芬兰建交70周年之际能参与此次新品发布会活动意义非凡。

  9个濒危动物色彩内墙漆的灵感分别来自9种不同的濒危保护动物

  环保是芬琳漆一贯重点关注的要素,2021年,芬琳漆将创造性地推出濒危动物色彩内墙漆。大熊猫黑、西伯利亚虎橙、雪鸮白等9种颜色,分别代表了9种濒危动物。

  “我们希望用濒危动物色彩,提醒人们爱护地球、保护濒危动物。”芬琳漆营销总监杜亚伟表示

  该系列产品均为低排放水性漆,并使用可再生塑料包装,从产品本身到包装都对生态环境极其友好。未来每售出1桶该系列产品,芬琳漆将捐赠1欧元用于保护濒危动物。

  活动现场嘉宾纷纷在试刷墙前一显身手,尽情享受芬琳漆带来的流畅涂刷体验和明艳的视觉效果

  致力于从五彩缤纷的大自然中天然亮点的芬琳漆已拥有5300多种色彩,在涂料行业,迪古里拉是个性化调色的开创者。早在1967年,迪古里拉就发明了个性化的调色系统以满足消费者对色彩的需求。自主研发的AVATINT调色系统使用趋零的VOC色浆,以保障色漆整体的趋零VOC排放。

  芬琳漆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中国对于芬琳漆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不断增长的市场,扎根国内十三载,环保和个性化是芬琳不变的D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