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icon 2020-10-25 13:04:30
icon 0

摘要:10月22日下午,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六大展区特色专区宣介会技术装备展区节能环保专区专场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10月22日下午,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六大展区特色专区宣介会技术装备展区节能环保专区专场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MULTIPURE美而浦、宜家等4家国际品牌受邀出席。会上,进博会展览部技术装备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展区的整体情况。

  技术装备展区

  技术装备展区展览面积为7万平方米,展商300多家,其中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余家。

  据介绍,该展区的众多展品代表了全球装备制造业最高水平,今年将在自动化、智能制造的基础上,重点融入高速精密化、柔性集成化、绿色节能化等产业发展趋势。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亮点展品

  会上,来自美国原装进口高端净水品牌MULTIPURE美而浦,为大家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净水“黑科技”,超凡净滤性能更是刷新了大家对净水器的认知。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MULTIPURE美而浦作为高压烧结活性炭技术发明者,在高品质饮用水领域具有全球领先地位。50年来,获得了美国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消费者报告》评测用户满意度最高的净水器品牌,产品更是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美而浦净水器能够将饮用水中的各种现代工业污染物去除,去除能力在NSF全球评测体系中位居榜首,去除污染物的种类数量最多、去除率最高,同时保留水中有益的天然矿物质,是最接近天然矿泉水的净水器。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会上,CCTV、上海卫视、广东卫视等十余家媒体被美而浦优异的净滤性能所吸引,纷纷争相采访。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以净水核心的滤芯为主导

  以健康饮水、多喝好水为愿景

  这是MULTIPURE美而浦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发展理念,意在希望带来的是人类对高品质饮用水的关注意识,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大会上,MULTIPURE美而浦中国运营中心上海公司总经理王宏透露称,第三届进博会美而浦将带来全球同步的最新产品,其中有3款很有特色技术的产品。

  能滤除病毒的净水器

  据NSF(全球性的独立公共卫生和安全组织)检测数据,能够高效去除水中病毒,滤除率可以达到99.99%,同时细菌的滤除率更是高达99.9999%,在抗疫医院已有投入使用。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能强效除砷的净水器

  砷作为砒霜的主要成分,是目前水中对人体影响较大,又难以去除的毒性污染物,美而浦在这一污染物去除领域,也是****。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能滤除核辐射污染的净水器

  近日,日本福岛核电站将把123万吨核辐射废水排向太平洋,57天内将布满大半个太平洋,再一次引起人们对水中放射性物质的担忧。

  此款产品在福岛核废水的滤净效果检测中,获得权威第三方机构认证,能够高效去除水中放射性物质。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在即将到来的进博会现场,MULTIPURE美而浦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和全新的净水体验。

  11月5日-10日,锁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厅NHA1-04美而浦展位。

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卫浴头部企业齐聚佛山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2020首届中国卫浴T8+峰会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乐从) 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完美开幕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凤梧居无缝门窗四周年乔迁庆典完美落幕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倡导理性消费 发布“只为热爱行动”宣传片为什么老电工都建议装联体开关?原来是因为…九九重阳,以爱之名,给父母最好的陪伴!格力AI空调采用海思加炬芯双芯片语音模组皇家罗兰首创门店销售新系统,助力双112020双十一智能投影仪推荐!首推当贝投影F3TONA国际卫浴 | 岩板,定制卫浴新风向全国卫浴头部企业齐聚佛山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2020首届中国卫浴T8+峰会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乐从) 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完美开幕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凤梧居无缝门窗四周年乔迁庆典完美落幕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倡导理性消费 发布“只为热爱行动”宣传片全新升级!橙家国际登陆第45届国际家具展为什么老电工都建议装联体开关?原来是因为…九九重阳,以爱之名,给父母最好的陪伴!格力AI空调采用海思加炬芯双芯片语音模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