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行业门店销售新系统

icon 2020-10-25 19:58:28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困扰行业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展示,如何让消费者体验到墙布上墙的效果!

  一直以来,困扰行业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展示,如何让消费者体验到墙布上墙的效果!

  2014年之前,墙布厂家制作的版本,带上几张效果图,比如,客厅,仅仅一张贴上墙布的电视背景墙.房间也是一张贴上墙布的床头背景墙,其他的效果,全都要靠消费者自己想象!而这种单一的效果图展示,根本就没有办法让消费者体验到整屋贴上墙布的效果,更别说让消费者体验到装修后的美感!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皇家罗兰凭借超前的意识,将全景引入到版上,不仅仅把在每一张效果上,增加全景二维码.客户只需要扫描一下二维码,即刻就可以体验到贴上墙布的全景效果,操作简单,效果直观.一经推出,就火爆整个行业!直接导致整个行业里,版本上不带全景二维码的,根本就没有人卖!

  如今,当所有的门店都采用二维码展示的时候,新的问题就又出现了.消费者根本不可能花大量的时间待在门店一一扫描.根据我们统计,一般客户不会扫描超过5次.

  而这次新冠疫情的影响,也让皇家罗兰加大力度开发新系统.如今恰好借力双11,给门店引流!

  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套新系统如何给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1:通过系统,可以轻松解决

  产品效果展示问题,介绍设计支出

  2:端口开放,不受限

  于某个端口,方便多渠道传播

  3:系统解决了不会策划,不会设计

  活动宣传专题的难点,轻松完成

  4:通过系统完整记录所有客户资料及联系情况,永不丢失,快速查询,客户状态及跟进情况一目了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享多了吧”,一起跳舞呀,顾家家居×不止西湖音乐节元气来袭!厨电行业两大权威峰会落幕,美的斩获四项大奖引热议意大利DCI瓷砖新品速递,把“诗和远方”带回家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全国卫浴头部企业齐聚佛山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2020首届中国卫浴T8+峰会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乐从) 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完美开幕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凤梧居无缝门窗四周年乔迁庆典完美落幕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倡导理性消费 发布“只为热爱行动”宣传片为什么老电工都建议装联体开关?原来是因为…九九重阳,以爱之名,给父母最好的陪伴!“享多了吧”,一起跳舞呀,顾家家居×不止西湖音乐节元气来袭!厨电行业两大权威峰会落幕,美的斩获四项大奖引热议意大利DCI瓷砖新品速递,把“诗和远方”带回家MULTIPURE美而浦受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宣介会!全国卫浴头部企业齐聚佛山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2020首届中国卫浴T8+峰会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乐从) 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完美开幕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保持初心引领变革,芬琳漆2021发布会三大新品齐发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凤梧居无缝门窗四周年乔迁庆典完美落幕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倡导理性消费 发布“只为热爱行动”宣传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