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G9和极米Z6X投影仪哪款好,跟当贝D3X比怎么样?双十一买哪款

icon 2020-10-27 11:01:25
icon 0

摘要:随着投影仪的普及,市场的受众群体也越来越广泛,从电影发烧友到普通家庭

  随着投影仪的普及,市场的受众群体也越来越广泛,从电影发烧友到普通家庭,投影仪的价位也层出不穷,而年轻人的预算有限,3000元价位的投影仪成了年轻人的第一选择,从市场上总结了三款比较年轻化的投影仪,让我们来看看各自都有什么优点呢?

  除了坚果投影的坚果G9、极米的微型投影仪极米Z6X,投影仪市场还出现了另一匹黑马,当贝投影首款轻奢新秀——当贝D3X,三款投影仪的价位相当,让我们来对比一下。2020双十一即将到来,或许也可以作为一个购买参考。

  既要画面清晰,也要播放全能

  投影仪最关键的指标,就是亮度和分辨率,输出的画面才会清晰,带给人的沉浸感会更强。

  亮度要认准国际上认可的ANSI流明,极米Z6X和坚果G9的亮度都为800ANSI流明,而当贝D3X的亮度为1050ANSI流明,相比于前两款高出20%的流明,可圈可点的是三款投影仪都提供了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运动补偿功能。

  投影仪光源的物理分辨率,是影响到画面清晰度的关键因素,高物理分辨率自然能输出更清晰的画面。三款投影仪的分辨率都为1920*1080,但是极米Z6X和当贝D3X都是0.33DMD的芯片,坚果G9只有0.23DMD的芯片,和极米Z6X和当贝D3X还是有些差距。即使预算不高,也无法阻止人们对极致画面表现的追求,所以在预算相同的情况下,选择芯片更高、分辨率更高的投影仪是最佳选择。

  硬件和体验,关乎长期使用

  当下的家用智能投影仪都搭载了安卓系统,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的功能。但智能系统之间也有优劣之分,好的智能系统往往能更有效地呈现影视内容,也让用户能更轻松地上手使用。

  极米系统

  极米Z6X和坚果G9都采用了横向的T型界面结构,整合了不同类型的互联网视频内容,并且在搜索节目上提供了的选项。相比之下,当贝由于软件起家,在OS系统上更加完善,运行起来更加流畅。瀑布流的UI设计,清爽干净。系统还可以自定义,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调节,方便查找。可以自定义采用全新的语音和UI交互设计,交互更加便捷高效。

  当贝OS系统

  当贝D3X有着3GB的运行内存,16GB的存储内存,坚果G9则是2GB+16GB的内存,而极米Z6X只有2GB+8GB的内存,反映到使用中的流畅度区别就很明显了。当贝D3X的智能系统更加流畅,能够下载的第三方软件也更多。坚果G9次之,极米Z6X相比于其他两款有所欠缺,尽量在预算允许的前提下购买处理器强、内存大的更高硬件配置产品。

  眼睛要满足,耳朵也不能少

  画面表现和智能系统体验,对家用投影仪而言相当重要,而那些并非标配的功能,将决定投影仪使用过程中能收获多少预期之外的满意度。

  首先要对比的当然是音质,优质的画面表现要配上同样不俗的声音,才能算是让人满意的影音体验,音画素质一词也因此得来。极米Z6X搭载哈曼卡顿音响,搭配低音振膜,带来更加震撼的好声音。坚果G9搭载丹拿声学,也带来了不错的听感,让人惊喜的是当贝

  D3X的蝰蛇音效,仿佛置身HiFi现场。

  现在语音助手实用性越来越高,大家都喜欢上了能动嘴就不动手的体验,老人和小孩也可以轻松驾驭,观看投影的时候也是如此。三款产品都在遥控器上设置了语音按键,长按即可进行交互。而且都可以给到还不错的反馈,前提是告诉它想看的剧目名称、演员名字或者是节目类型。

  坚果G9在机身上设置了麦克风,因此可以远场语音交互,不必摸黑找遥控。不过在遇到其对应内容平台没有的关键词时,坚果G9只会提示“服务器错误”,识别成功率还有进步空间。极米Z6X和当贝D3X处理得相对直观,会给出引导至正确内容的提示,或给出相关视频内容。

  结论

  在三款投影仪产品中,当贝D3X的性价比最为突出,在亮度、清晰度、内存方面都最为突出, 坚果G9有丹拿升学、远场语音等优势,极米Z6X的配置方面都不太理想,但是胜在销量。希望投影仪市场能不断推陈出新,造福年轻消费者,也让市场竞争变得更活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猫魔盒4A和当贝盒子H1对比评测,究竟哪款的性价比高?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北京化工大学,专业诠释健康校园环境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四季恋歌爱在闵行“刚好遇见你“红星美凯龙助力脱单岁月不败美人!毛戈平化妆品带你解锁逆时冻龄的“肌”密2020上海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西方古董家具及艺术品展览会邀您参观!首番亮相!日本人气品牌BRUNO登陆金秋礼品展选择德国进口地暖,听听德国阔盛专家怎么说德立淋浴房携手《秘改大改造》致敬“最美巡护员”,两室妙变三居!上海T6国际设计装饰董事长曾令伟确认出席齐家网第四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航天前沿技术应用于净水器?净水的学问太多了!天猫魔盒4A和当贝盒子H1对比评测,究竟哪款的性价比高?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北京化工大学,专业诠释健康校园环境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四季恋歌爱在闵行“刚好遇见你“红星美凯龙助力脱单岁月不败美人!毛戈平化妆品带你解锁逆时冻龄的“肌”密2020上海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西方古董家具及艺术品展览会邀您参观!首番亮相!日本人气品牌BRUNO登陆金秋礼品展选择德国进口地暖,听听德国阔盛专家怎么说德立淋浴房携手《秘改大改造》致敬“最美巡护员”,两室妙变三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