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瓷砖向美而生之西安站

icon 2020-10-27 14:39:00
icon 0

摘要:9月8日,瓷砖设计中国行盛大开启。

9月8日,瓷砖设计中国行盛大开启。这次的瓷砖设计中国行来到了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在这里,金舵瓷砖携手搜狐焦点家居,共同凝聚了来自西安的优秀设计师力量,以连接品牌、设计师与消费者作为设计驱动,协力打造新潮多样的现代审美,探寻美学设计与生活思想的价值,也通过这场设计展会来解答“装修用金舵瓷砖怎么样”等的消费者疑虑。

此次2020瓷砖设计中国行·陕西西安站活动聚集了来自西安的百余位室内设计精英、行业人士和媒体代表,还特别邀请了上海潘悦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瓷砖设计中国行星推官潘悦以及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环境艺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西安美术学院教授吴昊为在场嘉宾分享自身设计案例,共同探讨瓷砖设计和发展的新动向。

image.png

活动上,吴昊教授直言对金舵瓷砖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金舵瓷砖举办的瓷砖设计中国行这一项目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并希望在未来可以跟金舵瓷砖携手,共同打造居家生活的美好空间。

吴昊教授还在活动中为现在嘉宾解析了自己最具代表性的三套作品——钱塘茶人西安店、王子茶艺馆和北京机场中国印象主题景观区域,同时,吴昊教授还为大家展示了“第四届为中国而设计”的设计公益活动项目,不仅给年轻设计师带来了不同的设计思路和创意感悟,同时也加强了现场嘉宾保护传统居民建筑文化遗产的意识。

image.png

除了吴昊教授的分享之外,瓷砖设计中国行星推官——潘悦,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强调,每个人都是作为独立个体存在的,因此在设计过程中应该要追求自己的个人特色,不能随波逐流,要用设计去影响和改造大众的生活,这才是设计师应该要追寻的最终目的。

image.png

现场活动除了有吴昊教授和潘悦老师的精彩分享之外,瓷砖设计中国行媒体主办方、搜狐执行负责人许俊以及瓷砖设计中国行总策划人和策划推广部总监程小雨也分别发表了讲话。许总通过“一个核心,一个问题,一个关键,一个期待”,阐述了自己在瓷砖设计中国行背后的故事,并表示在每一次的设计之旅中总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感受,这些感受汇聚成的是对瓷砖价值的探索。此外,程总也在讲话中提到将依托瓷砖设计中国行的IP,将中国旅游领军企业携程引入金舵瓷砖,强强联合,共同引领设计营销跨界新方式。

此次活动除了有经验分享之外,以“透视时代,前瞻审美”为主题的论坛也在活动中举行。此次论坛活动由搜狐许总主持,特邀金舵西安旗舰店总经理何江华、潘悦老师、吴昊教授和西安年青设计师代表韩喆、杨佳静一同上台进行交流分享,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这次论坛活动,相信在场的所有嘉宾对设计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image.png

自2018年起,金舵瓷砖便携手搜狐焦点家居在全国各地举办瓷砖设计中国行项目,相信通过这一次又一次的瓷砖设计中国行活动,金舵瓷砖能够探寻到中坚设计力量,更好的演绎瓷砖设计美学,满足当代空间需求,解决“装修用金舵瓷砖怎么样”等消费者问题,帮助更多的消费者打造“所见即所得”的美好家居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金桥建材市场,采购很简单,价格更透明创意跨界时尚&艺术,全友家居年轻化营销实力出圈从销售到雕刻机专家,马云华自主创立了智能劲钻雕刻机快报!家电新趋势#智成一派#大牌云集引领狂欢活动坚果G9和极米Z6X投影仪哪款好,跟当贝D3X比怎么样?双十一买哪款天猫魔盒4A和当贝盒子H1对比评测,究竟哪款的性价比高?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北京化工大学,专业诠释健康校园环境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四季恋歌爱在闵行“刚好遇见你“红星美凯龙助力脱单岁月不败美人!毛戈平化妆品带你解锁逆时冻龄的“肌”密2020上海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西方古董家具及艺术品展览会邀您参观!上海金桥建材市场——新建材新机遇上海金桥建材市场,采购很简单,价格更透明画法几何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创意跨界时尚&艺术,全友家居年轻化营销实力出圈从销售到雕刻机专家,马云华自主创立了智能劲钻雕刻机快报!家电新趋势#智成一派#大牌云集引领狂欢活动坚果G9和极米Z6X投影仪哪款好,跟当贝D3X比怎么样?双十一买哪款天猫魔盒4A和当贝盒子H1对比评测,究竟哪款的性价比高?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北京化工大学,专业诠释健康校园环境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