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智能马桶B-2012,让如厕更健康

icon 2020-10-28 10:05:46
icon 0

摘要: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能使生活变得更健康的各类产品不断刷屏

  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能使生活变得更健康的各类产品不断刷屏,其中就包括智能马桶。根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仅2020年上半年,智能马桶一体机的零售量为30.1万台,同比增长13.5%。它不仅在中国市场销量飙升,而且在美国、英国等海外市场,也创下了新高,成为家庭生活的重要家用电器之一。

  可以说自从诞生以来,智能马桶一直都是以加热、清洗、冲水为三个最基础的功能。作为消费者拥趸喜爱的品牌,日丰卫浴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展先进功能,提升人性化使用体验。以近期推出的新品日丰智能马桶B-2012M/L为例,它突破了智能马桶核心技术和质量可靠性,为用户提供了几大特色功能。

image.png

  紫外线杀菌,如厕更健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15平方不到的卫浴间成了我们最向往的地方。在这里解放下半身、洗净一天的疲倦,等待满血复活。但传统马桶往往连着水箱,长期不使用会导致细菌滋生,危及家人健康。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2M/L采用无水箱设计,让自来水直接供给私密洗净和冲水系统,避免发生长期不使用导致水体污染的情况,使得私密洗净和冲水时能保持优质水体。

image.png

  在确保清洗水源洁净无忧之外,智能马桶也要重点关注清洗人体的喷枪出水口。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2M/L采用紫外线喷头杀菌,这种杀菌方式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灭菌率≥99%。也就是说,当你离座15s后,紫外线杀菌功会能自动启动,喷头进行超长3分钟180°紫外线杀菌,之后每隔4小时,此功能会自动再次启动,如厕更健康。

  五种清洗模式,体验全新智能生活

  便后的卫生纸是病毒的传染源之一,它堆积在卫生间的纸篓里,会变成一个细菌赖以滋生繁殖的温床。而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2M/L拥有五种清洗模式,包括臀部清洗模式、女性清洗模式、全自动清洗模式、儿童清洗模式、强力清洗模式,可以省去你清理纸篓的烦恼,还能彻底封堵环境污染与病毒传播源头,带来洁净干爽的体验!

image.png

  一键旋钮,懂你所想

  随着年龄的增加,老年人行动不便,繁杂的操作都会增加他的使用困难性。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12M/L设计了一键旋钮,当人坐在座圈上,产品便开始工作,旋钮往前/后/按压都能开启相应的模式,老年朋友们不用再为每日上厕所发愁。

  同时,智能马桶B-2012M/L的盖板尾部还有一条会变色夜灯,该夜灯会随着不同的使用状态进行切换,亮度柔和,晚上如厕顺畅惬意,不怕摸黑摔跤。

  除此之外,智能马桶B-2012M/L还提供了八大安全保护,水温保护、坐温保护、烘干保护、漏电保护、安全预警、防水保护、盖板绝缘保护、停水保护等,这一系列贴心设计,可见日丰卫浴是用创新和匠心铸造了优质的产品。

  事实上,无论从国内倡导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还是国内通过创新升级来拉动内需,智能马桶都符合目前发展的大趋势。日丰卫浴走在潮流前列,掌握了智能产业的核心技术,让国人更放心地使用智能马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