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亚瓷砖总裁卢伟佳人物观点

icon 2020-10-28 14:00:01
icon 0

摘要:什么是战略:什么不做,什么做,怎么做。如果什么都想做,就什么都做不好。

  1、 什么是战略:什么不做,什么做,怎么做。如果什么都想做,就什么都做不好。

  2、 沟通的目的:以共赢和信任的态度,达成共同的目标,让对方行动起来。

  3、 昨天的优势很有可能成为今天的劣势,今天的劣势如果能发挥的好就是明天优势。

  4、 有业务必上流程,有流程必上制度,有制度必上系统,完成端到端的优质交付。

  5、 所谓管理,就是领导别人做事。领导自己埋头苦干没用,要把平时的成功经验升华成理论,带领团队进行实践。同时不断的复盘、优化、再践行。

  6、 领导力是引领及领导跨部门的协调作战。在跨部门的沟通中,做到完全信任,让协作部门了解做事情的目的和意义,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实现端到端的优质交付。

  7、 价值观:裁判和球员一定要分开,坚决落实价值观。

  8、 涉及到跨部门协作沟通,参考两个准则: 1、发生的问题尽快解决,优先满足客户需求,成就客户; 2、不同问题的评判需要设立参考标准,用流程化管理,确保端到端的优质交付。

  9、 高情商领导高智商。

  10、 用80%的时间来思考及解决系统性问题。

  11、 用系统思来解决问题。

  12、 难的本质是什么:发现根本问题、解决核心问题。

  13、 我们一定要成为成为推动行业精细化分工的先驱者,而不是先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